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耐力超过600公里 远程赚钱王一年赚30%

12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5月30日 21:00
来源:互联网

随着碳高峰、碳中和发展目标的提出,新能源汽车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工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用新能源汽车取代传统燃料汽车已成为全球共识,各种新能源技术路线也受到各企业的青睐。近年来,增程动力形式开始发挥作用。它以其高效、灵活、油、电的特点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商用车领域,远程汽车连续三年在细分市场保持领先地位。2021年,远程增程轻型卡车销量同比大幅增长,成绩第一。为国药集团、南方电网、正大食品、养乐多等龙头企业提供定制的冷链物流服务方案。

●  续航超过600公里,一年最多能赚30%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冷链物流行业不断贴上人们停车、产品质量可靠稳定、运营成本低的需求标签。同时,语音控制车、远程控制车、远程实时监控等智能网络配置也广泛渗透到物流运输领域,向高效物流迈进。远程增程冷藏车正好解决了冷链物流行业的痛点,成为用户的新选择。

依托吉利控股集团的资源优势,远程汽车对e-GAPF增程技术研发8年,是该领域的龙头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家将增程技术应用于商用车的企业。

续航超600公里 远程赚钱王一年多赚30%

远程增程冷链赚钱王

远程增程轻卡e-GAPF动力系统主要由高效增程器、动力电池系统、动力系统控制器等核心部件组成,可实现纯电动驾驶、增程电源、混合电源、安装电源、能源回收、电网充电六种工作模式,以应对城市复杂的运行条件,高效增程器在最经济的工作范围内运行发电,电源可直接驱动车辆或储存在电池中驱动车辆,实现纯电动驱动。该系统具有节能减排、运行成本低、全天候适应性好、噪音低等优点,不用担心电池寿命,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在耐久性问题上,远程扩展冷藏车采用大容量电池,可任意切换油电,依靠浅涓流充电模式完美解决纯电里程焦虑,有效减缓电池性能下降,延长寿命,在纯电模式下,远程扩展冷藏车可纯电里程120公里,综合里程超过600公里。与纯电动汽车相比,扩展冷藏车也可以在极冷或极热的温度下轻松处理。产品经过四高试验等验证,可靠性高,极端环境适应性强,在能源汽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在用户最关心的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方面,远程增程冷藏车按每天200公里运行里程计算。面对平原和山区的不同工况,每年可节省30%的能耗~50%。即使在纯油模式下的城市工作条件下,经济性也比柴油车节省了17%左右;随着路权优势的优势,用户可以节省进城费,日夜分配,年收入增加5%~15%,在路权要求严格,客户多充电多用电的情况下,每年比柴油车多赚10%~30%。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