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2022世界杯将在卡塔尔举办,下一届世界杯在哪里?

2897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20日 22:58
来源:互联网


2022世界杯将在卡塔尔进行,而2026世界杯则会光临美、加、墨三地。至于2030世界杯会在哪里举行,成了球迷们所关心的。
目前对2030世界杯表现出兴趣的国家不在少数,包括英国,以及打算联合申办的乌拉圭、阿根廷、智利和巴拉圭4国。其中英国对于2030世界杯格外充满期待,因为他们希望在世界杯举办百年之时,将这项重要赛事带回现代足球的发源地。不过,国际足联的想法似乎和英国不太一样。

据英国媒体透露,国际足联表示希望由一个“从未举办过世界杯”的国家来承担2030世界杯。从未举办、又有能力举办世界杯的国家,目前似乎只剩下了我国等少数国家。国际足联此番话,很有可能是在对中国足协进行暗示。
事实上国际足联一直都很希望我国能够举办世界杯,除了办大赛(比如奥运会、亚运会、中超联赛等)能力强、不会掉链子外,更重要的是市场巨大。如果国足能够参加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势必将吸引大量的球迷前往现场观赛或采购世界杯周边商品。
虽然国际足联多次抛橄榄枝,但中国足协却保持了冷静,2022以及2026世界杯都没有正式申办。对于2030世界杯,面对国际足联的暗示中国足协目前也没有实质性动作。

以国足的水平,如果我国自己不举办,恐怕球迷要等好多年才能看到中国足球再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

世态凶狠小伙别残忍-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