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不上5万元,买四轮独立悬挂紧密家用车!这种车是真忠厚?

15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20日 23:29
来源:互联网

后独立悬挂由于构造的优点,在同样校准水准下,操纵和舒适度好些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但是出自于费用和空間的考虑到,这一配备常见于高中档的车系上。但在10万余元之内也是有某些选用后独立悬挂的车系,最少的只需4.99万。









东南方A5翼舞一度被觉得是最忠厚的独立紧凑车,2700mm轮距,四轮独立悬挂,不上5万买手动档,6万出头买自动档汽车,真是闻所未闻,后边是否有往者就不清楚了。









由于成本费摆放在那边,因此对A5翼舞的配备不必希望过高,esp系统要豪华版车系才有,全系列车系仅有主/副驾2个汽车安全气囊,尽管在那些看不到的安全性配备上有一些“以次充好”,可是在看得清的位置或是给足了脸面。



全系列标准配置后驻车雷达,除开最少配车系外,都选用了倒车后视和中控台大屏幕,中高车系还选用了胎压监测装置、自动天窗、巡航定速、无匙进入、恒温空调等作用。此外在旗舰级车系上还安装了高端大气的磁感应汽车后备箱,尽管感受尚需改进,但是总怕沒有强。






A5翼舞配备了一台来源于沈阳市航空航天三菱的4A91型1.5L自吸汽车发动机,发动机有一些历史时间,技术性较为年久,买车人广泛意见反馈噪声偏大,但好在技术性完善,稳定性较高,而且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相互配合5MT或CVT变速箱,耗油量发挥出色,在平级小汽车中,算得上较为节油的。






但是那么一款市场价忠厚的车系,A5翼舞除开在发售后第一个月获得了2383台销售量外,别的月份平行线下跌,一方面是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低价车的销售市场在持续出现缩水;另一方面伴随着人民观念的提高,汽车安全性愈来愈获得重视,而A5翼舞在安全性配备上并并不是优势,esp系统、刹车辅助等仅有最大配的几种车才有配置,这种车系的市场价早已去到了7万元左右。而这一价钱区段是流行国产汽车和新手入门合资企业小汽车市场竞争最剧烈的红海市场,知名品牌力和商品核心竞争力不高,东南方A5翼舞当然难存活。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