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你只需要有一个奥铃速运BUFF版

6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5月30日 21:30
来源:互联网

2022年3月,油价成为全网调侃的话题。0号柴油价格突破8元大关,让卡友喊真的加不起油。在这种情况下,你能省一滴吗?

事实上,你想节油吗?驾驶技能非常重要。记者采访了一些在节油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卡片朋友,特别是长期主宰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的轻型卡车。他们在风雨中,总结了一些有助于节油的驾驶习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是保持均匀的速度。这就要求司机控制油门开度,在城市道路上行驶,记得轻轻踩油门,不要加速,不要紧急刹车,否则,小心油耗飙升;高速公路段,保持均匀速度,保持经济速度范围是控制油耗的关键。

其次,养成预见性驾驶的习惯。对于经常跑城市配送的轻卡师傅们,经常行驶在路况比较复杂的城市道路,驾驶员的预见性驾驶对节油十分见效。比如过红绿灯的时候,假如判断红灯快过不去的时候,那就滑行止步;如果过得去,那就保持平稳车速通过,尽量不要出现急冲急停。事实上,预见性驾驶是评估一个人驾驶能力高低的非常重要的评判标准。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老司机也需要省油车来展示,才能达到人车合一的平稳境界。那辆省油车有哪些因素?看看奥铃快车BUFF版本就知道了。

油你掌控 只需拥有一台奥铃速运BUFF版

奥铃快运BUFF版搭载欧康2.5L发动机,由欧康动力和福田轻型卡车研发团队共同开发,结合轻型卡车使用场景,大数据获取常用条件,准确匹配和校准,使车辆的动力和油耗达到最佳。

更值得一提的是,奥铃速运BUFF发动机采用双涡流分层燃烧技术,保证发动机每一滴油都能快速燃烧,无残留。一滴油分成两术,使奥铃快递BUFF燃油效率大大提高。此外,奥铃速运BUFF版发动机使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双层水套缸盖,这种材料使发动机热损失大幅减少;再加上德国4.0压板研磨技术降低了发动机的冷启动阻力和快速加热,从而降低了油耗。此外,奥铃快递BUFF发动机采用钢孔偏心技术,大大降低摩擦功率,高效传动,进一步节省油耗。这样,在三大黑色技术的祝福下,奥铃快递成功了BUFF100公里省油高达2L。并与超高传动效率5档采埃孚变速箱深度集成,整体传动效率高达98%,整车比同类产品节油10%。

油你掌控 只需拥有一台奥铃速运BUFF版

奥铃快运除了核心部件的节油外,还轻量化BUFF本版采用奥铃独特的蚁象平台技术,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最大可降重695KG,能有效降低油耗。配备奥铃铝合金原厂货舱,不仅重量轻,承载能力强,密封性能提高,风阻降低,进一步降低油耗。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