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苏州高速废弃物检出阳性 滞留车辆劝返

6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5月30日 21:30
来源:互联网

4月23日,据江苏省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消息,近期部分外来车辆滞留在高速公路上,驾驶员和乘客产生更多废弃物。在清理处置过程中,卫生部门专门对废弃物进行了环境采样,发现部分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表明新冠肺炎疫情存在传播风险。

苏州高速废弃物检出阳性 滞留车辆劝返

据悉,目前苏州已及时劝说滞留车辆离开,并采用机械化 人工的方式定期清理沿线高速公路段、服务区、隔离栅外的废弃物,并进行标准化消毒。

●  编后语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重。卡友在行驶过程中要做好自我保护,保证身体健康,合理处置各种废弃物,避免给行车过程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大家都在看
西雅特是什么牌子的车(西雅特是什么牌子的车)
mellee
189
车载灭火器该如何放置
mellee
189
色弱驾照怎么办(色弱驾照怎么办)
mellee
108
2016年领先隐藏功能(领先刷出的隐藏功能是什么)
mellee
129
195和205轮胎能通用吗
mellee
93
车两驱和四驱有什么区别(车两驱和四驱有啥区别)
mellee
129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热点文章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