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皮卡上汽MAXUS T60出类拔萃!皮卡市场直冲前锋

901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18日 14:23
来源:互联网

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逐渐放宽,皮卡市场迎来了新的机遇,皮卡的属性和地位也将会被重新塑造,国内也开始实施国六政策,听闻此讯众多皮卡品牌也纷纷加入了此次“国六”大战之中,各个车企蓄势待发证明自家品牌实力,在今年国五国六排放标准切换过程中,上汽MAXUS未雨绸缪率先完成皮卡车型的切换,并且迅速推向市场,抢占先机。

皮卡在今年迎来了繁盛的时代,,就连一向对品质要求较高的北京市场,皮卡市场也迎来了不错的发展,而上汽MAXUS T60则为北京皮卡市场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根据保险数的销量数据显示,在2019年1-9月,上汽MAXUS T60在北京市场的市占率为24.35%,位居第一,绝对销量4715台,超过第二名的日产纳瓦拉近1000台,成为了高端皮卡产品的销售冠军,更是整个北京市场的销售冠军,受到了北京首都市场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其实在国内皮卡市场中,上汽MAXUS的出现相对较晚,但是上汽MAXUS凭借着自身优异的实力后来居上,而上汽MAXUS T60作为高端皮卡车型的标杆车型,在上市仅14个月时就跻身国内皮卡销量排行榜四强,并曾创造了复合增长率高达96.8%的成绩,占据15万以上国内高端皮卡市场份额第一,成为皮卡市场的销售黑马,也是高端皮卡市场的佼佼者,不得不说上汽MAXUS T60是这场战役的赢家之一。

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多元化以及国内皮卡相关政策的逐渐放宽,消费者对皮卡的期待从工具车转为跨界多用途车,而皮卡特色消费市场形成和结构升级激发了许多人对皮卡的潜在需求,甚至拉动整个汽车市场的增长,上汽MAXUS直接定位于强调性能与舒适的高端皮卡产品来开拓市场。

近日频频亮相的上汽MAXUS T60先锋版拥有着一系列强劲的亮点,足以看出上汽MAXUS T60先锋版的实力。

上汽MAXUS T60丰富个性定制、无限智能互联,更加符合新消费人群需求,作为品牌进军皮卡市场的强硬产品,上市仅一年多的时间,就跻身国内皮卡销量排行榜四强,成为行业领跑者

在海外市场,上汽MAXUS T60出口销量不断创下新高,上市仅16个月之际,累计销量就突破了1万大关,是出口澳新等发达国家销量第一的皮卡车型,在智利市场中国品牌市占率也成就了第一的地位。T60也是首款获得澳洲ANCAP五星评级的中国皮卡,以良好的口碑和质量赢得了海外消费者的喜爱,并且创造了中国汽车品牌历史最高分。

上汽MAXUS T60全面领先同级别皮卡,一改过往皮卡粗糙低端的印象。上汽MAXUS T60采用BOSCH ESP 9.1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各种工况下(雨雪泥泞、崎岖山路),能有效避免出现甩尾、侧滑等险情,带来更好的行车稳定性。并且是首个搭载6安全气囊的皮卡,并将360环视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醒等多项安全配置首次应用在皮卡上,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配备高度自动调节LED大灯,根据车辆起伏自动调节大灯照射角度,为用户夜晚行车提供更宽阔的照明视野,这是在皮卡上首次配备的高科技配置。让上汽MAXUS T60站在了国内皮卡行业的前沿。

动力强劲,性能有保障。在动力系统方面,上汽MAXUS T60皮卡搭载源自欧洲的VM2.8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达到110千瓦,360牛米,比国内现有市场的皮卡竞品扭矩高出18%,功率高出10%以上,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为7.9L。低速高扭的特性,使T60皮卡在山路行驶、爬坡等方面都表现优异。

上汽MAXUS T60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实力,在任何路况环境都能够行驶自如。上汽MAXUS T60采用的发动机适用性强,在-30℃到50℃均可正常启动,海拔4500米高原行驶无障碍。该款发动机也用于全球知名皮卡GM的Colorado车型,产量百万台以上,具有国际水准的品质,稳定可靠。T60还是国内皮卡生产工艺中首个采用车顶、车架激光焊接制造工艺,在车架前框及车身顶盖分别应用激光、复合焊等技术,进一步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及质量;整车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68%,大幅提升了车身强度。

相对于同级别皮卡,上汽MAXUS T60皮卡配备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该款变速箱可靠性高、稳定性强,与发动机动力特性曲线完美匹配,操控性能获得全面升级,更加优化了驾驶感受,使用户能拥有更好的舒适体验。此外,上汽MAXUS T60皮卡还有5MT、6MT变速箱可供选择。除此之外。上汽MAXUS T60达到48分贝NVH超静音设计,超越国内皮卡60-80分贝的平均水平,为皮卡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驾乘体验。

正是如此出色的皮卡,让上汽MAXUS T60皮卡成为北京皮卡用户的心仪车型。凭借着自身的实力以及策略走在皮卡行业的前端,并且跻身第一阵营。相信随着市场的变迁和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高性能和舒适性的皮卡市场的需求将会不断扩大,而实力与颜值并存的上汽MAXUS T60皮卡也会成为更多人的不二选择

灬烟花易冷°ゝ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