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北汽福田汽车收购报告书摘要

5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02日 13:14
来源:互联网

近日针对于福田汽车的股份收购网络上一直都是拥有很多的流传,各种版本全部都是不一样的,在这里就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关于股份收购书的重要内容吧!

上市公司名称: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福田汽车
 
 
股票代码:600166
 
 
购买方: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双河街99号
 
 
合作单位:银河资本-渤海银行-北京汽车工业投资有限公司
 
 
资产管理人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东大明路687号1号楼5层519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西街6号院A-F座3层银河商务大厦
 
 
签订日期:2002年3月31日
 
 
收购人及其代理人的声明
 
 
本部分中的词语或缩写与本报告“解释”摘要中描述的含义相同。
 
 
这份报告,收购者和一致行动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中国”的管理办法”收购上市公司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 16《上市公司收购报告》等相关法律、法规和部门规章的相关规定的代码。
 
 
二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司公开发布证券信息披露的内容和格式指引no。16 -一份上市公司收购报告,该报告已全面披露收购方及其一致行动人在福田汽车所拥有的公司权益。
 
 
截至本报告摘要签署之日,除本报告摘要中披露的股权信息外,收购方及其合作伙伴对福田汽车没有任何其他利益关系。
 
 
3买方和各方行动一致签署了这份报告的总结,回顾和批准的相关决策机构和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以及他们的性能没有违反或冲突与任何提供买方章程或内部规则。
 
 
四、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收购方及其合作伙伴合计持有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的30%以上,触发要约收购义务。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十三条的规定,经上市公司非关联股东大会批准,上市公司投资者发行新股,导致其一致行动人与利益公司超过30%的股份公司的已发行股票,投资者承诺3年内不转让这个新股份的问题,和公司的股东大会同意投资者免除做一个报价,投资者可能被免除要约。
 
 
非公开发行需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或者其授权单位审查批准,经上市公司股东会批准,经上市公司股东会批准收购人免除收购要约,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五、本次收购基于本报告摘要中所述的信息。除收购方、其合作伙伴及其聘用的专业机构外,没有其他人士被委托或授权提供本报告摘要中未包含的信息,并对本报告摘要作出任何解释或解释。# e #
 
 
六、买方及共同行为各方承诺,本报告摘要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和连带法律责任。
 
 
意义解读
 
 
在本报告摘要中,除另有说明外,以下缩写具有以下含义:
 
 
在这份报告的汇总中,每一项的数值之和可能与总数存在尾差,计算时将系数四舍五入。
 
 
第一节购买方及其代理合伙人介绍
 
 
收购方和一致行动方的基本情况
 
 
(1)招标人基本情况
 
 
(2)协同行动人员的基本信息
 
 
银河资本-渤海银行-北京汽车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25日。资产管理计划的客户为北京汽车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银河资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资产管理公司。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