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汽车详评:哈弗H3新车型基本信息

10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6月23日 17:00
来源:互联网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哈弗H3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哈弗H3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4月2日,哈弗H3正式上市,其中豪华型仅8.98万元,精英型9.58万元,天窗版10.98万元。与哈弗相比,这款新车的变化很大,尤其是在外观上,显得更加时尚和运动。这款新车的做工怎么样?让我们用镜头来看看吧。

哈佛的外观更现代。其前脸采用最流行的“U”型设计,错落有致的波浪形前中网和百叶窗式前保险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钻石大灯很漂亮,但是周围的接缝很均匀,只是和盖子之间没有橡胶密封。

哈弗车身尾部设计更厚更坚固,后尾门加宽加固,牌照上方增加镀铬饰条,后尾灯重新设计,不仅外观美观而且亮度更高,尾灯与后备箱盖间隙有些大。

作为一款入门级SUV,哈弗H3的前挡风玻璃采用了无骨雨刷,相对于擦拭效果很好的无骨雨刷来说有些简单。不过这个配置应该是出于成本控制的考虑,在实际使用中我们也发现这个雨刷的挂水效果也不错。

哈弗的前引擎盖可以在车内打开,由传统的手动单支撑杆支撑。引擎盖内部设有隔音棉,发动机底部设有护板,可以有效保护发动机油底壳。此外,作为一款越野车,哈弗H3的发动机进气口设计得比较高(高于前保险杠),发动机舱内的电器部分也设计得很高,可以有效提高涉水能力。

与普通轿车底盘的城市SUV相比,哈弗H3拥有更纯粹的越野底盘,整车为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车辆的所有应力都由坚固的底盘大梁承担,底盘部分由发动机和油箱下方的钢板保护,对于注重越野通过能力的车主来说是非常必要的设计。

H3哈弗的前门开启角度较大,方便乘客和驾驶员进出车辆。前门四周和门框四周有密封胶垫,起到防雨隔音的作用。

哈弗车门的门把手是镀铬的,拉门把手需要的力度适中,很容易打开。

哈弗的备胎位于车身后底部,厂家提供标准配置的原厂尺寸和型号铝合金备胎。可见长城相对于一些在备胎上加装钢圈或者小备胎的车型是厚道的。

哈弗的内饰大部分都是用仿皮表面的软性材料包裹,所以摸起来手感非常好。可以注意到,在靠近驾驶座右膝和副驾驶左膝的位置,特别设计了一个软包,以避免在激烈的驾驶过程中伤害乘客的腿部。

哈弗的车四个车窗都是一键升降的,用起来很方便,但是这样的配置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驾驶员车门内侧设有控制区,主要用于控制前后车窗的升降、锁止和中控锁功能。每个按键的阻力适中,没有生硬或松动的感觉。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