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能源车有哪些

13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4月10日 19:52
来源:互联网
根据市场趋势和相关报道,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能源车型有:
 
特斯拉Model Y:这是一款中型SUV,采用纯电动驱动系统,预计将在2023年推出。据称,Model Y将采用特斯拉自主研发的4680电池,并配备更先进、更高效的电机系统,续航里程可能达到600公里以上。
 
奥迪Q6 e-tron:奥迪将在2023年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名为Q6 e-tron。据悉,这款车将采用Meb平台打造,并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预计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以上。
 
沃尔沃XC100 Recharge:这是沃尔沃首款基于SPA2平台开发的全新电动SUV,预计将在2023年推出。据悉,XC100 Recharge将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续航里程可能达到500公里以上。
 
奔驰EQE:EQE是奔驰全新一代中型豪华电动轿车,预计将在2023年发布。据称,EQE将采用Mercedes-Benz E-Class的底盘和驱动系统,并搭载大容量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
 
捷豹XJ:捷豹XJ是一款全新的大型豪华电动轿车,预计将在2023年发布。据悉,XJ将采用全新的电动平台,搭载高性能电池组和电机系统,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00公里。
 
以上是据我所知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能源车型,但具体情况还需以实际发布情况为准。

农家小木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