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23款路虎揽胜行政动力强劲优惠万元

8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12月22日 11:22
来源:互联网
全新一代23款路虎揽胜(配置|询价)行政至尊奢华,无与伦比,与迈巴赫GLS(配置|询价)600,雷克萨斯LX600,同属一个级别。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短轴和长轴两种车身布局,同时根据车型不同,拥有四座、五座和七座配置(其中七座版是首次推出)。
 
车型: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 3.0T P400 汽油 SE 长轴 7座
 
 
新一代路虎揽胜不仅外观时尚,内饰更是质感,搭载的发动机,也让揽胜的驾驶体验更上一个台阶,路虎揽胜系列款车型将重新定义豪华轿车的标准,本文将介绍下这款车型的外观、内饰、发动机等方面进行介绍,带你深入了解这款豪华轿车。
 
23款路虎车尾部分算得上是全新一代揽胜变化最大的地方,与车身其他区域一样,全新揽胜的车尾变得更加圆润、平滑,与此同时,尾灯样式也更改为了全新的垂直式尾灯,左右简约的灯组由一条贯穿车尾的黑色饰板相连,饰板上赫然镶嵌着“RANGEROVER”,在经典中做出了革新,新旧交替碰撞,可见新车既保留了威严,又做到了与时俱进。
 
2023款路虎揽胜整个内饰更加高贵典雅,选材考究做工精益求精,触手所及之处均由高级真皮包裹并配有实木材质覆盖,之间点缀着质感出色的金属装饰条,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能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
 
全新一代23款路虎揽胜行政在动力上提供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48V混动系统,以及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两套动力系统,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一套四驱系统。其中搭载3.0T发动机的车型分为高低功率的P360和P400两款车型,动力分别为360Ps和400Ps,搭载4.4T发动机的车型动力为530Ps。
 

没错-就是我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