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新款路虎揽胜创世4.4T顶配现车成交价格

18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12月22日 11:42
来源:互联网
23款路虎揽胜4.4T长轴7座 白/黑
 
配置:黑撞顶 黑曜包 23寸钻石轮 黑色卡钳 抬显 电吸门 环影 雷测 前座椅通风加热 2排三排座椅加热 停车辅助包 2排电动遮阳帘 800w高级音响 发光迎宾踏板 四区空调
 

全新揽胜运动版SV的动力参数、传动系统、性能表现以及悬架系统。具体来说:动力参数:参考了新款宝马X5 M雷霆版车型,系统最大功率为635马力,最大扭矩为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性能表现: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6秒,最高车速可达289公里/小时.悬架系统:配备主动式48伏防倾杆和6D动态悬架系统。

 
在内饰方面,全新揽胜运动版SV采用了豪华的皮革材质,同时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和数字仪表盘。内还配备了多项智能科技,如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让驾驶更加便捷。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创世首发版提供4.4T双涡轮增压 V8发动机的P530车型,最大功率可达530马力,最大扭矩为75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我是小傻瓜丶咿呀咿呀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