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入手最佳时机 23款全新雷克萨斯LX600

9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12月22日 12:09
来源:互联网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外观上的变化,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前脸造型变化较大,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采用横状镀铬点缀,占据了前脸差不多四分之三的位置,两侧的大灯组和下方的雾灯区和进气格栅相连接,细节处理上十分精致。

23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600新车后排座椅的特点和空间表现。具体来说:座椅倾斜角度:可以调节至48度,提供更灵活的坐姿调整。后排座椅显示屏:可以向下折叠,以提供更广阔的视野。最大腿部空间:为1100毫米/43英寸,提供了宽敞的腿部空间,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设计:采用Ultra Luxury独有的弧形头枕、座椅靠背和靠垫,对头部、臀部和下半身进行包裹,提供了更加支撑和舒适的乘坐体验。这些特点使得23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600新车在后排座椅方面具有较高的舒适性和实用性。

 
23款雷克萨斯LX600搭载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5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最大扭矩区间可以在3600rpm的区间内保持、使其不仅可以在道路行驶时更易于操控、也更有助于越野时对油门的精准控制。
 
23款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继续提供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并首次加入双屏显示器,该中控屏由12.3英寸的上屏和7英寸的下屏组成。另外,车辆启动按钮被设置在了中控屏一侧,并首次配备了指纹识别。
 
23款雷克萨斯LX600新车尾部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品牌Logo在大灯下方居中,预计可能会成为雷克萨斯新的家族化设计。排气方面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下包围的层次感也很足。
 
 
在安全方面,LX600配备了丰富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包括前向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智能巡航控制等。这些系统不仅可以提高行车安全,同时也为车主提供了更加放心的驾驶体验。
 
 
23款雷克萨斯LX600搭载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5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最大扭矩区间可以在3600rpm的区间内保持,使其不仅可以在道路行驶时更易于操控,也更有助于越野时对油门的精准控制。

表情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