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24款丰田世纪SUV现车优惠报价及参数配置

15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4年01月11日 16:49
来源:互联网
对于熟悉丰田汽车的车迷来说,相信都听说过丰田在本土市场的旗舰豪车,那就是Century世纪轿车,相比更工业化的雷克萨斯,世纪代表着日系车的“匠人制作精神”,简单来说就是手工组装,使用更多的当地传统工艺和设计,2024款世纪SUV(配置|询价)则是该子品牌首次推出SUV,有趣的是在当地售价超过百万的豪车,采用北美大汉兰达的平台,真的如网友所述,这款车不坑日本的穷人吗?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这款车型。
 
 
底盘悬挂,世纪SUV基于GA-K平台打造,姊妹车型包括汉兰达、北美的大汉兰达,以及雷克萨斯TX,没有使用兰德酷路泽平台的原因是GA-K更适合城市使用,具有低重心和更平衡的重量分布。为了保证大尺寸车型的舒适度,丰田对世纪的车身刚性进行了改进,采用了焊接与粘合剂来处理底盘的框架部件,减少噪音和振动。
 
车舱内加入了新开发的“行李舱分离结构”,将乘员舱与后备箱区域分隔开来,增加车舱安静程度。
 
在悬挂设计上,受制于平台,采用横置发动机前驱架构,前方的发动机舱内被V6和电机充满,无法更改悬挂形式,只能使用汉兰达的麦弗逊结构,后部为同样的多连杆结构,前后使用了稳定杆来减少侧倾,但在材料选择上,丰田保留了原有的钢制材料,悬挂上几乎看不到铝材,这也是受制于开发成本,丰田的目标是本土月销量30台,起价为2500万日元,大汉兰达换标后价格贵几倍,比当地的兰德酷路泽贵2倍左右,可谓真正的不坑日本穷人。
 
 
世纪于1967年首次亮相,是丰田专门为本土富豪和名流制造的车型,开发之初就考虑到由专职司机驾驶,在外观的设计上,世纪保留了轿车的元素,设计主题为“威严”,整体轮廓接进劳斯莱斯的库里南,车身重心位于后部,结合织机梭图案为灵感的轮廓,以及大尺寸的门板,带来不同于其他丰田车的独特造型。
 
车身外壳由工匠精心打磨,雕刻的凤凰徽章和镜面饰面均为手工制品,漆面细致抛光所产生的光泽也不同于其他丰田家用车。头灯和尾灯各有四个内置灯,与世纪老车呼应。
 
2024款丰田世纪SUV的实用性
 
第一代世纪采用当时丰田最先进的技术,而如今的世纪则是换壳大汉兰达,搭载一套3.5L V6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直接来自大汉兰达的姊妹型克萨斯TX 550h+,最大功率为406马力,推动一台2.57吨的大车,动力基本够用,纯电续航里程为69公里,但这样的数据放在如今内卷的混动国产SUV市场,在40万级别很难与其他品牌竞争。
 
为了让这款大车操控更灵活,世纪配备了四轮转向系统,动态后转向意味着车辆在低速时前后轮转向相反,缩小转弯半径,在当地的狭窄道路上更容易进出,中高速时前后轮相同,提供稳定的过弯感受。
 
世纪首次搭载后排舒适模式,确保后排乘客的舒适乘坐感受,在加速时抑制动力,让输出曲线更线性,在刹车时则制动刹车系统,减少车辆刹车时的点头和抖动。
 
第二乘坐:世纪SUV的长宽高分别为5.205米、1.99米、1.805米,轴距为2.95米,原本三排座位7座设计的大汉兰达被改成了双排座椅4座设计,第二排有两个独立的座椅,位置靠后,腿部空间充足,车内可以直接参加在线会议来。
 
 
完全倾斜的后排座椅可以让乘客真正放松,类似于四座MPV,后门采用侧滑门,这在SUV上并不多见,可以为车门带来更大的开口,配合自动伸缩的电动踏板和易于抓握的C柱握把,后座乘客可以自然优雅地进出。
 
 
 
丰田世纪SUV在日本田原工厂打造,更多的手工工艺成为这款车为数不多的亮点,平台本身的架构与廉价悬挂抑制了操控感受和乘坐舒适度,同时没有空气弹簧,你觉得全新的丰田世纪SUV怎么样?欢迎讨论。

梦里少年多矫情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