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一分钟知晓价格不了解下?丰田威飒全国最低16.68万

15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4年01月11日 17:14
来源: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目前国内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无论是日用品还是汽车,每月的成交量都是庞大的,从汽车进入千家万户的速度,就不难发现老百姓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既然说到买车,就一定少不了大家关心的车价优惠信息啦!本站采集热销车型全国真实成交价、折扣优惠、销量、保值率、口碑等信息,为广大消费者买车比价提供一份真实的行情参考。今天我们先来看看丰田威飒的具体市场行情。

    

威飒

车型名称

指导价

优惠幅度

折扣

成交价

优惠购车

2023款威飒 2.0L CVT两驱豪华版

21.68万

↓ 5.00万

7.7折

16.68万

优惠购车

2023款威飒 2.0L CVT两驱尊贵版

23.58万

↓ 4.96万

7.9折

18.62万

优惠购车

2023款威飒 2.0L CVT两驱科技版

24.18万

↓ 4.94万

8.0折

19.24万

优惠购车

2023款威飒 2.5L智能电混双擎 两驱豪华版

24.68万

↓ 4.91万

8.0折

19.77万

优惠购车

2023款威飒 2.5L智能电混双擎 两驱尊贵版

26.58万

↓ 5.05万

8.1折

21.53万

优惠购车

2023款威飒 2.0L CVT四驱至尊版

26.88万

↓ 4.90万

8.2折

21.98万

优惠购车

2023款威飒 2.5L智能电混双擎 两驱科技版

27.18万

↓ 5.05万

8.1折

22.13万

优惠购车

2023款威飒 2.5L智能电混双擎 四驱至尊版

30.38万

↓ 5.02万

8.3折

25.36万

优惠购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丰田威飒近一个月的成交价最大折扣达到了7.69折,新车现金最高直降5.05万元,新车全国售卖22.13万元起。价格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下图是丰田威飒的销量数据,最近一个月的全国销量是2125辆,不知丰田对这个成绩是否还满意。多数人买车都会跟着销量走,这是大部分人在对一款车并无深入了解的前提下判断车子好不好的主要依据。虽然不准确,但也并非毫无依据可言,但如果你对选车的要求比较高,那么需要下更多的功夫去全面地了解。

接下来看看消费者们对丰田威飒的评价吧,如果综合得分满分是5分,那么丰田威飒的得分就是4.69分,成绩还算可以。 其中丰田威飒在外观和油耗方面的表现最为突出,所以消费者对外观和油耗这块比较看重的, 那么丰田威飒可以重点考虑哦。 因为每一位用户对车的需求不同,用途不同,感受也不同,所以评价仅仅作为参考,最靠谱的还是要多去店里亲身试车,即使无法上路试驾,也要在车里多坐坐,好好感受下。

看了一圈下来,结果丰田威飒不是你的菜?那就看看它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们吧,目前在本站基本都有不错的优惠折扣,其中传祺GS8和冠道的折扣分别为8.9折和8.6折,相当合适了,赶紧看一看,挑一挑!

如果近期威飒的价格合适,那么小伙伴们就赶紧出手吧!全国多地联动促销,更有低至7折优惠车型。

 

田泥马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