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沃尔沃s60和凯美瑞舒适性

175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9日 13:50
来源:互联网

当代消费者选择购买车辆的时候都会考虑很多方面的问题,例如车辆外观性能以及驾驶乘坐的舒适性,如何选择一辆心仪的车型让许多人陷入了苦恼,相信也有很多人都了解过沃尔沃s60和凯美瑞这两个汽车品牌,那么在沃尔沃s60和凯美瑞之间到底哪一款舒适性更好呢?

沃尔沃s60和凯美瑞舒适性

简要回答

沃尔沃s60和凯美瑞相比虽然沃尔沃档次相对高,车子的安全性有优势,驾驶仍然主打舒适性,但是家庭代步使用凯美瑞的维修保养,保值性,燃油经济性方面凯美瑞更有优势。

方法介绍

  • 01

    沃尔沃S60,是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旗下一款北欧豪华中型轿车 ,也是沃尔沃第一款在全球范围内均不提供柴油动力的车型。
    全新S60基于SPA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语言设计。整体造型设计更加简洁硬朗,在传承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又保持了自己独特的风格,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豪华中型车

    沃尔沃s60和凯美瑞舒适性
  • 02

    沃尔沃全新S60 分为T3智行豪华版、T4智逸豪华版、T4智远豪华版、T4智远运动版、T5智雅运动版、T8 E驱混动四驱智逸豪华版、T8 E驱混动四驱智雅运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761 mm*1850 mm *1437 mm,轴距为2872 mm。
    和老款相比沃尔沃全新S60有着很大的变化,整车的综合能力得到提升。 全新S60运用多项环保材料的和水性涂料及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技术所打造的健康座舱,使消费者在享受沃尔沃带来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关门即北欧”的清新驾乘环境。

    沃尔沃s60和凯美瑞舒适性
  • 03

    内饰方面,沃尔沃秉持着设计三大原则:比例、智能科技以及斯堪的纳维亚对豪华的诠释。大尺寸触控屏取代繁琐物理按钮,中控台使用皮革包裹。 [14]
    竖屏加直瀑式的空调出风口,使中控区域显得饱满。整车内饰多处采用环保材料,配合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技术,使车内空气更加清新。中控面板均采用了仿皮面料的软性材质包裹,并且进行了环保处理

    沃尔沃s60和凯美瑞舒适性
  • 04

    配置
    全新S60标配9英寸中央液晶触摸屏,可以与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HUD平视显示系统联动显示导航和媒体界面,提供多种人机交互方式。
    全新S60上搭载的座椅集成了沃尔沃独有的WHIPS前排头颈保护系统,它可以在汽车追尾事故中防止颈椎损伤。
    全新S60搭载了由14个专业扬声器组成的哈曼卡顿高端剧院音响系统,采用Dirac Unison主动式声学处理技术。 车门音响旁边设置了两组座椅记忆。后排两张座椅均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
    电动全景天窗、语音控制、无钥匙启动、雨量感应自动雨刮、AquaBlade 喷淋雨刮、 CarPlay互联、蓝牙连接等基础功能都为全系标配

    沃尔沃s60和凯美瑞舒适性
  • 05

    动力
    全新S60燃油版本均搭载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T3/T4/T5三种调校。除了传统汽油动力车型外,还有二 [8] 款搭载了混合动力的T8版本车型。
    T3版车型搭载Drive-E T3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高扭矩265牛·米,百公里加速为8.9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0L。
    T4版车型搭载Drive-E T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0马力,最高扭矩30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7.7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0L。
    T5版车型搭载Drive-E T5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0马力,最高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6.5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1L。
    T8 E驱混动车型搭载Drive-E T8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390马力,系统综合最高扭矩64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4.6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1.9L。
    全新S60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

    沃尔沃s60和凯美瑞舒适性
  • 06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增加或升级了多项配置,旗舰版、豪华版、锋尚版车型均新增智能雨量感应雨刷;豪华版、锋尚版车型升级至9英寸彩色中控触控显示屏(带智能手机互联系统),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可显示导航路径等信息,新增车载语音导航系统;旗舰版车型新增后排220V电源;随着2.0精英版和领先版车型新增TPMS胎压监测系统,全系列产品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除2.0领先版和精英版车型外均带数值显示。

    沃尔沃s60和凯美瑞舒适性
  • 07

    外观方面,第八代凯美瑞造拥有豪华版、运动版双造型设计,这两种设计风格均源自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豪华版车型采用巨幅的梯形横条格栅,车身呈流线姿态,腰线更低,延长的车顶后部增加了后排头部空间。
    运动版车型采用三层格栅前脸,并首次采用双色车身、“纯黑”车厢设计,尾部采用双侧四排气管造型。此外,混合动力版车型以豪华版为基础,通过浅蓝色的前、后灯凸显其身份。
    混动版车型,其新增了运动版造型,整体维持了现款燃油运动版车型的主体设计造型,仅是在部分细节方面显露出其混动版的身份。具体来看,该车前脸采用了X造型,其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材质,而中央丰田LOGO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较为突出。

    沃尔沃s60和凯美瑞舒适性
  • 08

    第八代凯美瑞内饰荣获沃德2018十佳内饰评价。 内饰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有很大的改变。三种车型内饰一致,只是在手套箱上部的装饰板和档杆附近的装饰板材质上有不同。内饰采用非对称设计,中控台呈现Y型曲线。车内软性内饰表面及金属饰板均采用高级材料,在仪表装饰板和控制台装饰板上首次采用三次元表面加饰工艺(TOM),即视觉上有三维立体效果。第八代凯美瑞的全新座椅采用立体运动风造型,使用新型弹簧及高密度且高阻尼的聚氨酯材料制成的座垫。

    沃尔沃s60和凯美瑞舒适性
  • 09

    配置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搭载了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辅助。此外,12个各类设备侦测行车环境,如BSM并线盲区监测系统、倒车盲点警示、PVM全景监控系统等。
    外部配置上,2019款新车标配全景天窗、防紫外线玻璃、降噪声学前挡风玻璃、铝合金轮圈、智能隐藏雨刷、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电动调节)、车底空气导流版。此外,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光感式智能前大灯系统、LED前雾灯、LED组合尾灯也在全系车型上提供。
    舒适娱乐上,新款凯美瑞标配全自动独立空调、空调滤清器、空调后排出风口、EPB电子驻车系统、电控开启油箱盖、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行车自动落锁功能后排双USB充电接口(2.1A)、AUX+USB音频接口,较为丰富。另外,除2.0E精英版和2.0E领先版外,其余车型配备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彩色中控触控导航显示屏、9英寸彩色中控触控显示屏(带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车载语音导航系统

    沃尔沃s60和凯美瑞舒适性
  • 10

    动力方面,第八代凯美瑞搭载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kw,最大扭矩为250Nm。相比上一代动力提升15%,全域扭矩提升近10%,燃油经济性提升25%,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0升,颗粒物排放下降60%;传动系统方面,2.5L发动机匹配了全新的Direct Shift 8挡自动变速箱。
    混动车型热效率更是高达41%,搭载新一代平行式E-CVT,综合油耗降低到百公里4.1升以下。 [6] 2018年,2.5L混合动力发动机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
    2019款2.0L车型升级全新TNGA动力总成,搭载基于TNGA架构全新开发的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CVT变速箱。采用高速燃烧技术、D-4S双喷射系统、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 (VVT-iE)、可变冷却系统以及冷却废气再循环系统(EGR)等科技,实现了40%热效率,最大输出功率131kW/6600rpm、最大扭矩210N·m/4400-5200rpm。

    沃尔沃s60和凯美瑞舒适性

安之少年初如梦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