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宝马x3故障率很高吗

50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8日 15:22
来源:互联网

SUV应该是现在热度最高的一款车型了,许多的品牌商们也都在不断地加强SUV的空间感和操控性,但还是会存在一些故障率,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宝马x3的故障率。

宝马x3故障率很高吗

简要回答

宝马x3曾多次被美国高速公路保险安全协会评为最安全SUV车型,甚至连续四年蝉联“故障率最低SUV车型”的殊荣。

详细内容

  • 01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X3车型有BMW X3 2.5xDrive和X3 3.0xDrive两个动力配置车型,它们采用了宝马新一代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

    宝马x3故障率很高吗
  • 02

    还应用了宝马独门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和Double Vanos连续可变气门正时配气系统,Double Vanos连续可变气门正时配气系统使发动机在各个转速下都能保持平顺的动力输出品质。

    宝马x3故障率很高吗
  • 03

    而Valvetronic电子气门解决了传统发动机节气门动力响应滞后和控制精度不高的问题,因而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容易控制,宝马X3的动力输出稳定性才能始终保持同级别车型中佼佼者的位置。

    宝马x3故障率很高吗
  • 04

    宝马X3能够囊括SUV系列车型低故障率的第一名,其中宝马优秀的xDrive四驱系统也功不可没;xDrive全称为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它使得前后轮动力可以根据道路的情况快速分配每个车轮的驱动力,赋予宝马X3出色的公路行驶性能和敏捷性。

    宝马x3故障率很高吗
  • 05

    而宝马X3配备的陡坡缓降功能则使得车辆越野稳定性大大提高,在很好地控制发动机的功率输出的同时,使其能安全通过一些坎坷不平坦的路面且自动变速箱也不会产生过热情况。

    宝马x3故障率很高吗

孒霞吢芷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