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九龙山在哪里

138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9日 11:44
来源:互联网

八月和九月是学生们的暑假,同样也是旅游旺季,其中就有家长会选择带孩子去九龙山游玩,那么九龙山位于我国哪个地方呢?小编这就带你们去了解。

九龙山在哪里

简要回答

在我国叫做九龙山的地方有许多,其中比较受大家熟知的有两个,一个在浙江嘉兴,另一个在天津。

详细内容

  • 01

    浙江嘉兴的九龙山,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乍浦古城东首,即杭州湾出口处;其山海有致,兼蓄山青、海阔、林幽、境美的自然风光,还有丰富的人文景观,具有山、海、岛、滩齐全,天然景色与人文景观相间。

    九龙山在哪里
  • 02

    还具有现代工程和历史遗迹并存的特色,旧时曾有“乍浦八景”、“雅山十景”、“陈山八景”之说,被国家林业部列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即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

    九龙山在哪里
  • 03

    天津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座落在蓟县城东穿芳峪境内,是清代道光三十年和同治九年间的皇家园林,解放后划为国有林场,1995年改为森林公园,是天津市面积最大的山区国家森林公园;在公园东北部万丈深谷中连绵耸立着九条山脊,恰似九龙聚首,故名九龙山。

    九龙山在哪里
  • 04

    公园由群山怀抱,呈全封闭空间,景区集古洞、幽林、奇峰、秀水为一体,以其优美的森林环境,奇特的自然风光,丰富的人文景观,优越的地理位置,成为京东独具特色的森林旅游区。

    九龙山在哪里

若丶天涯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