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成都大运新能源2.0上市 换电混动来了!

18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7月01日 15:30
来源:互联网

从“十城千辆”工程算起,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已经走过十余年,成绩斐然。据相关数据显示,2021全年新能源物流车累计销量131229辆,同比2020年全年的58045辆增长126.1%。2022年1-5月,新能源物流车销售67639辆,预计全年销量将轻松超越2021年,新能源这条赛道将注定越来越精彩。

成都大运新能源2.0上市 换电混动来了!

2022年6月21日,以“践行双碳战略 焕新绿色动力”为主题的成都大运新能源2.0系列上市发布会正式召开,成都大运全新一代新能源卡车矩阵全面公开亮相。其中包括纯电动轻卡、换电轻卡以及混合动力卡车等多款产品,这标志着成都大运在抢占新能源未来发展制高点上有了更为明晰的发展路径与打法。

▎布局新能源2.0矩阵 提供多种能源解决方案

成都大运新能源2.0上市 换电混动来了!

成都大运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监邹漩

在2022年,距离双碳目标的实现还有8年时间,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上,成都大运发布新能源2.0系列矩阵,带来了什么样的产品?又透露出了什么信息呢?成都大运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监邹漩在新车发布会上为我们揭晓了答案。

成都大运新能源2.0上市 换电混动来了!

随着新能源汽车政策的调整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技术革新、产品创新和服务探索将成为未来新能源商用车的主要竞争点。成都大运汽车作为国内一线的产、研、销商用车整车制造企业,在新能源产业的布局上有着超前的前瞻性战略布局。在这条新的赛道上,成都大运先后在2010年、2015年取得阶段性成果,并于2017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轻卡奥普力E3。

成都大运新能源2.0上市 换电混动来了!

现阶段,“双碳”目标的制定让商用车行业的碳排放压力骤增,货车新能源化发展势在必行且更为紧迫。成都大运汽车精准洞察市场与客户需求、准确把握新能源技术发展趋势,构建核心技术研发能力,打造新能源2.0系列矩阵,全方位布局、扩大新能源产品场景覆盖度,紧跟趋势抢占市场先机。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