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大马力更舒适 这款JH6你能拒绝得了吗

16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7月01日 15:30
来源:互联网

大马力更舒适 这款JH6你能拒绝得了吗

【卡车之家 原创】最近几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进一步推进,我国的基建市场再度升温,与此同时也释放了对自卸车的需求。但要注意的是,在当前这样的标载时代,自卸车不仅要保证自身性能过关,在轻量化与环保方面也有了更高的需求。今天就为大家介绍这样的一款超豪华8x4自卸车—解放青汽 JH6。

大马力更舒适 这款JH6你能拒绝得了吗

作为解放青汽的明星品牌,JH6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提升研发水准、升级产品品质,同时结合国家“蓝天保卫战”政策要求,顺应法规要求和市场发展,打造出一款款优质运输产品。

谈起自卸那肯定少不了动力性能与承载能力,但在当前严格的法规环境下,市场对自卸车型提出了更多的要求。所以,一款适合如今市场的优秀自卸车型必然能够满足以下条件:

1、动力稳定且强劲:作为一款工程车辆,自卸车型不仅要面对着复杂的工作环境,重载爬坡也是常有的事情,所以动力链配置必须过硬。

2、承载能力够强:承载能力是自卸车的核心指标,因为拉的都是砂石、水泥等建材,如果载重能力不行的话,车辆很容易出现损坏。

3、轻量化:不管是买啥车都是为了赚钱,自卸也一样,但在当前这样的一个标载时代,要想增加卡友收益,轻量化是绕不开的话题。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JH6自卸做的怎么样。

大马力更舒适 这款JH6你能拒绝得了吗

大马力更舒适 这款JH6你能拒绝得了吗

这款JH6的外观设计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吧,标准的U型前脸布局加上三层点阵式样进气格栅,再搭配上实拍车的环保绿涂装,将工程车的这种硬派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

大马力更舒适 这款JH6你能拒绝得了吗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