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重庆第一台日本光冈嘉路,外观酷似劳斯莱斯

67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1月23日 18:34
来源:互联网

关于日系车,大部分人能够想起的品牌是日产、丰田和本田,实际上日本也有不少小众车型,他们没有独立生产完整汽车的能力,于是就在借用三大车厂的底盘的基础上,设计出了十分独特的新车型,比如光冈。

光冈原本是一家改装公司,后来为了拓展业务,逐步走向了造车行业,而Galue(嘉路)正是他们旗下的第一款车型,外观酷似劳斯莱斯。

中国第一台光冈嘉路到底是什么时候引进的?因为年代太过久远,已经无从查找,不过重庆第一台倒是有记录。2005年,重庆街头出现了一台纯黑色的光冈嘉路,更特别的是它的车牌——渝A66666。

车主姓刘,是重庆比较早发家的富豪之一,也是渝A66666这块车牌首位拥有者,至今车牌仍在他的名下。

光冈嘉路的售价为115万,长4.87米,内部空间并不宽裕,后排坐三个人都略显拥挤。嘉路以英菲尼迪的底盘改造,最大功率257马力,百公里油耗8.2L。

光冈嘉路的钥匙,车标还是英菲尼迪的。

图为2008年重庆街头拍到的光冈嘉路,可以发现此时它的车牌已经不再是渝A66666了,而是渝A67777。

原来,刘先生在2007年4月买了一辆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即加长版,价值270万。光冈嘉路虽然也是百万豪车,但论气势和外型,看到是不如凯迪拉克的,所以刘先生就把渝A66666转移给了凯迪拉克,又把另外一块四连号车牌给了光冈嘉路。

如今,这台光冈嘉路已经很多年没出现过了,不知是被卖掉还是收藏了。渝A66666也不再属于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而是挂在一辆宾利欧陆车上,115万光冈嘉路270万凯迪拉克总统一号459万宾利欧陆,价值一辆比一辆高,车主却能始终不换,这也是一种实力的体现。

魑魅v妖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