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三逐步被国六淘汰,国四国五还能安然无恙吗?

12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2月20日 11:56
来源:互联网
随着国六的实施,让很多车主苦不堪言。它会让大家担心我们的老车还能“工作”多久,也会直接影响到我们买车的决定,慢慢呈现的问题也会越来越多。所以,“国六”的反反复复,牵动着每一个车主的心。
以广州为例,国六就几次跳票,消磨着车主的脾气和汽车市场的信心。先是深圳市的柴油车型与2018年11月1日开始实行国六标准,这要比计划提前了一年有余,而原本计划在12月31日施行的汽油车型国六标准却又推迟到了2019年7月1日。而广州市则是定于2019年3月1日开始实施国六标准,其他大部分地区则是暂定于2019年7月1日实施。所以说“国六”不只是历史上最为严格的一次升级,也是最为“折腾”的一次升级。
随着油品全面变成国六标准,那么国五国四的车辆能不能用国六的油呢?实际上国六油品只是在各个排放指标上有所下降,国四的车一样可以用国六的油,因为油品变得更清洁,所以车辆的排放也会有所改善,只不过不如国六车型那么明显罢了。
但是之前国五标准上线之后,受到影响最大的却是国一国二的车型,那么当国六标准正式实施的时候,国三柴油车辆的通行限制很可能会变得更加严格。很多城市已经停止对与国三车型的排放检验,并准备逐步淘汰国三车型。
可见国六标准对于国三车型的影响还是非常明显的,那么国四国五的车型能够安然无恙吗?国四车型将会面临着停止销售注册和转入,或许不同地区的具体政策会有出入,但是都会在一定程度上限行国四车辆,同时二手车上牌也将遇到困难。而国五车型虽然不会影响到正常使用,但是车辆的保值率将会大大受到影响。
虽然油品提升多了国六的标准,在价格上还是没有太大的浮动,依旧保持着于国五的油品价格一样。但是这也平复不了广大车主对未来油价的焦虑。

 

桃之妖2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