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做个底盘装甲要多少钱

25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16日 14:44
来源:互联网

做个底盘装甲要多少钱?很多朋友买了新车都想给自己爱车底盘做个装甲,究竟做个底盘装甲需要的费用是多少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做个底盘装甲要多少钱

操作方法

  • 01

    底盘装甲自己买四瓶需要四百块钱左右,工时费大概一百到二百块钱左右,底盘装甲的价格视品牌和类型而定,在网上少则10元每瓶,多则1000多元每瓶。价格高的性能自然会更好,喷涂什么样的底盘装甲,就凭车主来定了。

    做个底盘装甲要多少钱
  • 02

    底盘装甲,又名底盘封塑。底盘封塑很直白,让人看了就知道是什么回事。在汽车底盘的下面喷涂一层2~4mm厚的弹性密封材料,好比在底盘加了一件厚厚的铠甲,因此被称为底盘装甲更形象。

    做个底盘装甲要多少钱
  • 03

    底盘装甲的品牌有很多,大多以洋品牌为主,如美国固盾(GODV)、3M、德国UNIKS、德国汉高、伍尔特、霍尼韦尔、雷朋、 固特尔、保赐利、LDH雷遁等等。洋品牌雄踞中高端市场,国内品牌大多占据的是低端市场。

    做个底盘装甲要多少钱
  • 04

    车主为爱车做底盘装甲首先想到的是防腐防锈,其实除此之外,它还有其他附加的功能,比如防石击、防震、防托底和隔音隔热等等。如果汽车做了底盘装甲后,即便是酸雨、溶雪剂、洗车碱水都无法侵蚀透这层防护膜,因此能够起到防锈防腐蚀的作用。

    做个底盘装甲要多少钱
  • 05

    车辆在行驶过程溅起的小石子,它的冲击力与车速成正比,10克的小石子在时速超80公里的冲击力会达到自身重量的3万倍,相当于用石头碰鸡蛋。车辆做了底盘装甲后,接近4mm的软质防护层能够抵御将近300公斤力的冲 击,能很好的保护底盘。

    做个底盘装甲要多少钱

特别提示

底盘装甲还是有必要做的,毕竟花费也不高,但是其防护的作用却非常的明显。

好人品444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