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新朗逸怎么样 值得买吗

95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0日 14:35
来源:互联网

新朗逸怎么样 值得买吗?朗逸推出了新版车型,在市面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究竟这款车的性能怎么样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新朗逸怎么样 值得买吗

操作方法

  • 01

    源自大众最新设计语言的内饰布局,通过整体设计的协调与平衡,营造出舒适、优雅的宽敞空间,同时也提升了驾驶者的操作便利性。车载导航上移,从而提高了中控屏幕的位置,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新朗逸怎么样 值得买吗
  • 02

    全新朗逸的配置也是亮点,比如全系标配的LED 大灯是上汽大众的诚意之举,说配置上的亮点不是它增配了多少,而是在配置的调整上,全新朗逸更加的注重安全配置这一块,比如主销的1.5L自动舒适版本相比老款的增加了主动安全系统和前后头部气帘。这说明上汽大众对人的考虑更加深刻了。

    新朗逸怎么样 值得买吗
  • 03

    动力方面,都是EA211的发动机,全新朗逸1.5L的发动机代替了老款1.2T的,动力参数上有小幅度的提升,而同为1.4T版本的发动机在参数上的表现老款和新款的差距有一点大,老款朗逸1.4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1马力,而全新朗逸1.4T的最大马力为150马力,动力还是有进步的。

    新朗逸怎么样 值得买吗
  • 04

    横向式的仪表台加强了视觉延展性,营造出整洁、优雅、充满安全感的宽敞空间。仪表台上创新的采用了具有渐变拉丝效果的装饰面板,使得整体内饰更加和谐与统一。

    新朗逸怎么样 值得买吗
  • 05

    新朗逸在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家用来说,朗逸的动力储备已完全够用。

    新朗逸怎么样 值得买吗

特别提示

这款车在各方面的数据指标上还是不错的,是在原款车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完善,体现了该品牌的精益求精的精神。

风再起时7S0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