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180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4日 15:29
来源:互联网

奥迪在国内道路上出镜的几率可谓非常的大,基本上在普通豪车里面有三分之一都是奥迪系列,特别对于一些商务和成功人士来说奥迪就是出行必备工具,这也源于奥迪汽车质量的过硬、产品服务良好等。下面一起来看下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操作方法

  • 01

    奥迪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奥迪还在中国、马来西亚和南非等地设有生产厂。

    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 02

    奥迪专注于中高端汽车市场,其中以小轿车和SUV车为主。2018年12月20日,2018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发布,奥迪位列51位。

    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 03

    发展历史

    1932年奥迪公司与霍希、漫游者以及DKW三家公司合并,成立了“联合汽车公司”,奥迪标志四个圆,其中每一个圆环代表公司;

    1954年是公司盈利的第一年,大约40万德国马克;

    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 04

    1969年3月10日,成立奥迪-NSU汽车联盟有限公司;

    1977年3月,NSU汽车离开生产线,此后所有在内卡苏姆生产的汽车都是“奥迪”品牌;

    1985年,成立奥迪股份公司( AUDI AG);

    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 05

    2010年3月20日,国产奥迪Q5在北京正式上市;

    2011年,奥迪全球销量超越奔驰,成为销量仅次于宝马的世界第二大车厂。

    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特别提示

奥迪系列的车型价格上要比国产汽车整体高一些,不过随着国产奥迪的诞生相信后期的奥迪会越来越便宜吧。

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