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潍柴发动机怎么样

48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3月25日 15:31
来源:互联网

潍柴发动机是由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出来的一款汽车零部件产品之一,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发动机、变速箱、汽车各种部件等等,其名下的发动机更是达到先进水平。接下来一起看下潍柴发动机怎么样?

潍柴发动机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WD12系列柴油机,是潍柴动力欧洲研发中心采用世界顶尖技术和全新设计理念研发的新一代柴油机,刷新国内重型柴油机中多项性能指标,具有更省油、更强劲、更可靠、更安全的优点,主要经济指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潍柴发动机怎么样
  • 02

    WD12柴油机是潍柴动力针对重型汽车市场开发研制的先进动力产品,是目前国内唯一成熟的最大排量柴油机。其功率覆盖336马力——480马力,与现有同类同功率发动机相比,综合运行油耗降低10-15%,动力性提高30%,可以保证整车高效、高速运行,是目前国内重型汽车理想的升级动力。

    潍柴发动机怎么样
  • 03

    WD12系列柴油机技术优势: 
    更省油
    ——相同载重,油耗降低15%,节省使用成本
      排量大,进气量大;配套专用P12高压油泵,燃油喷射雾化更好;配套专用高效增压器,进气效率较高;使用WD12发动机燃烧更充分,油耗更低。

    潍柴发动机怎么样
  • 04

    更强劲
    ——12升大排量,扭矩提高30%,动力更强劲  
    WD12发动机排量大,低速(1000r/min)扭矩提高30%;使整车加速性能更好;最大扭矩大,使整车载重能力更强;大扭矩范围宽,在1200——1650转范围内均能输出大扭矩,使整车在各种工况下均能高效运行,可大大提高运营效率,实现“多拉快跑”的目的。

    潍柴发动机怎么样
  • 05

    更可靠
    ——热负荷更低,零部件寿命更长,减少维护费用
    大排量,同功率热负荷更低
      WD12柴油机排量达到12升,与现有同类同功率发动机相比升功率最低,柴油机整机的可靠性得到极大提高,曲轴、连杆、轴瓦等零部件使用寿命更长;同时延缓了机油老化速度,延长了更换机油的周期,给用户带来可观的直接收益。

    潍柴发动机怎么样

特别提示

据调查研究表明潍柴发动机的整体性能比同类产品要高出20%左右,这也是它备受人们喜爱的原因吧。

起风了起风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