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节气门多久清洗

61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2日 15:37
来源:互联网

汽车节气门多久清洗一次?一般25,000公里清理一次,清洗的时候最好请专业人士去清洗,不要自己清洗。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节气门多久清洗

操作方法

  • 01

    一般来说如果是油品质量高的地区,建议25000公里左右清洁一次节气门,如果油品质量不佳的话建议在15000公里清洁一次。

    节气门多久清洗
  • 02

    建议使用专业清洁工具尽量不要用化清剂进行清洁。这是因为现在大多数都是用的电子节气门,比较精细而化清剂的会发效果并不好,容易造成电子节气门短路。

    节气门多久清洗
  • 03

    清洁的时候建议还是去专业的维修厂进行清理,至少是有保证的,万一洗坏了还能索赔,如果自己洗洗坏了只能自己吃进,买一个叫节气门的价格可以去维修厂洗好几次节气门了。

    节气门多久清洗
  • 04

    节气门脏与否,用电脑检测节气门开度是能够检测出来的,其实用肉眼也是可以看得到的,需要把进气软管拆下来,就能看得很清楚了,脏与否,是否要清洗,一目了然。所以是否要清洗最好用电脑做个检测,或者用眼看一下。不过这个喷油嘴和进气道是看不见的。

    节气门多久清洗
  • 05

    通常4S店清洗节气门一般就两种方式,拆洗和免拆卸清洗。前者就是把整个节气门总成拆下来,然后使用专门的清洗剂全面清洗干净再复原,这种方式虽然比较麻烦,但是胜在清洗效果彻底。

    节气门多久清洗
  • 06

    清洗完节气门后一定要用检测电脑对节气门进行数据匹配,复位节气门的开度,因为车的ECU(行车电脑)已经记忆了有积碳时的开度,如果不复位,发动机就会出现怠速不稳,转速过高的情况,情况甚至比没清洗之前还要糟糕,所以车主最好不要自己洗节气门。

    节气门多久清洗

特别提示

清洗完毕后,还要用电脑进行数据匹配,从这一点来看,自己清洗显然是不合适的,必须要到专业的清洗店面去处理。

虎子来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