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北京法院拍卖二手车有什么要求

157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9日 12:39
来源:互联网

很多朋友看到北京法院拍卖二手车,觉得这些拍卖的二手车价位还是比较合适就想购买,可是不知道购买这些拍卖的二手车过户时有什么要求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北京法院拍卖二手车有什么要求

简要回答

可持法院和相关管理部门出具的相关文件,到车管所办理车辆转移手续,原来车辆号牌不能够继续使用。

方法介绍

  • 01

    据北京高院介绍,竞买成功的买受人根据要求履行完交齐成交价款等相关程序,可持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和指标管理机构共同出具的《北京市司法处置小客车转移登记确认通知书》,在有效期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转移登记手续。

    北京法院拍卖二手车有什么要求
  • 02

    最终买受人购买车辆后,只是获得了购车上牌的资格,不享有原车车牌号码,需要重新申请新号牌。而原车车主也不再获得更新指标,也就是说,原车车主如果今后在京购车的话,也要符合摇号资格。

    北京法院拍卖二手车有什么要求
  • 03

    如果处置车辆存在违章的情况,需要买受人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而非原车车主。由于“摇号之难”,不少准车主关注的重点并非在车辆本身,而是京牌。那么竞买到车辆后,成功过户后车辆可自行处置。

    北京法院拍卖二手车有什么要求
  • 04

    在竞价结束后,竞买人的摇号申请编码、摇号次数、摇号注册时间等信息将全部在网上进行公示,并长期保留,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北京法院拍卖二手车有什么要求
  • 05

    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将根据北京法院对车辆查封扣押的情况,视情在单月进行。这样一来将避免和现有的摇号时间(双月)相冲突,未能竞买成功的竞买人还可参加下月摇号,而不受影响。

    北京法院拍卖二手车有什么要求

今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