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宝鸡文理学院怎么样

174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9日 13:32
来源:互联网

宝鸡文理学院怎么样?这所大学已经有60多年的历史,该校的师资力量雄厚,属于省市共建大学。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所大学的详细概况吧。

宝鸡文理学院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宝鸡文理学院坐落于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宝鸡,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省市共建高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

    宝鸡文理学院怎么样
  • 02

    学校前身是1958年创办的宝鸡大学,1992年宝鸡师范学院与宝鸡大学合并更名为宝鸡文理学院。2017年10月,陕西省教育厅、宝鸡市人民政府签订共同推进建成宝鸡大学协议书。2018年成为陕西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宝鸡文理学院怎么样
  • 03

    截至2018年9月,学校高新、宝光路两个校区占地1100多亩;下设17个二级学院、66个本科专业;7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1个省级一流学科、6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9个省级一流专业;教职工近1400人,双聘院士2人;全日制在校生近19500人,其中本科生19000多人,硕士研究生、留学生近450人。

    宝鸡文理学院怎么样
  • 04

    宝鸡文理学院凭借宝鸡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挖掘区域文化优势,汲取周秦文化精华,推进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教育的有机结合,形成了“博文明理,厚德尚能”的校训和把周秦优秀传统文化贯穿于育人全过程的鲜明特色。学校以“十三五”时期实现更名宝鸡大学,逐步推动学校由教学型院校向教学研究型大学发展转型,跻身陕西省高水平大学行列而努力奋斗。

    宝鸡文理学院怎么样
  • 05

    截至2018年9月,学校有教职工1397名,其中高级职称人员505名,博士312名。同时,聘请了120多位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为兼职教授或特聘教授。有50多位教师分别获得国务院有突出贡献专家、全国优秀教师、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优秀教师等省(部)级以上奖励称号;省级教学团队8个;双聘院士2人。

    宝鸡文理学院怎么样

特别提示

从这所大学的师资力量来看,这所大学还是拥有相当实力的。虽然不是什么重点大学,但是教学质量还是信得过的。

蜡笔小新的坚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