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可靠吗

182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6月01日 15:29
来源:互联网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可靠吗,可靠的,车的质量都是经过专业人士鉴定过的,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可靠吗

操作方法

  • 01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是结合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和用户需求所建立起来的高端二手车服务体系。其涵盖了二手车完整的业务流程,包括收购、置换(以旧换新、以旧换旧)、检测、评估、整备、翻新、库存、增值、展示、销售、认证、售后质保、备件等各类服务。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可靠吗
  • 02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秉承“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坚持为您打造高效便捷、贴心舒适的高品质服务。同时,我们将采用全球统一的专业认证流程,以严苛的甄选标准呈现出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最佳状态,并用优质可信的服务为您审视每一处细节。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可靠吗
  • 03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规定其车辆使用年限不超过60个月,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并无重大事故损伤及改装,且维修保养记录真实可靠。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可靠吗
  • 04

    此外,所有零售车辆均按照奥迪官方认证的标准整备、翻新,确保您在每一环节中,都能感受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贴心服务。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可靠吗
  • 05

    购买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用户可享有与新车用户一样的客户品质服务权益,尊享与原厂质保一样的质量担保服务。全国奥迪官方认证经销商授权的12项服务和7天无理由退换服务,让您免除后顾之忧。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可靠吗

特别提示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还是值得信赖的,不仅车辆状况有经过专业人士检验过,并且售后有保证。

蓝月丶紫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