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战斗士福特F150!高配置卓越性能

641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5月13日 12:25
来源:互联网
皮卡车比普通轿车还是大上不少,但是大归大,真正霸气的皮卡我想除了福特F150没有其它的皮卡能比过它了吧,整体的气场不仅仅是靠它那超大的尺寸,整个外观线条感更是凸显出它的大气!
福特F150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强劲,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
20款F150它的表面颇具动感,内饰奢华,配置富厚,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机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本领和豪华轿车的乘坐恬静性,并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
20款福特F150方方正正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造就了完美的车头造型与比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网格设计,并配以雕刻式的福特品牌标识。其前保险杠相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配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端路况环境。
这款福特F150简直就是勇猛,也非常符合它的名字,整体还是非常具有品牌辨识度的,而且美式粗线条更是能加深我们对它的印象,豪华的内饰+霸气的体型谁不爱呢?

虎子哥06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