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硬学丰田埃尔法抬价,丰田汽车赛那好香或是“智商税”?

13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09日 19:47
来源:互联网

自“赛那”明确在广汽丰田国内生产制造的至今,就变成大伙儿饭后茶余聊到较多的MPV车系。上海车展上赛那展位人挤人,现如今广汽丰田汽车4S店里没展车,在网上也是传来抬价10万余元订不上车的信息。


这令人禁不住想问,“赛那如何就那么牛?”



为什么丰田汽车赛那贴近于神话传说?有几个确实掌握赛那?不会再是3.5L的赛那,确实还香吗?


回答还待定,但赛那提价的新闻早已让它趾高气昂,和普通百姓们保证了间距。



不但是网民盲目跟风的青睐,就连广汽丰田官方网都逐渐用了夸张手法。从生产厂家官方网站看来,赛那早已变为了“丰田汽车全世界旗舰级MPV”,这一称谓真不知道让埃尔法怎样定位。


这般被青睐和拉高,“赛那到底是好香,或是智商税呢?”很有可能非常少有顾客能答出来吧。


品玩/品驾为了更好地寻找回答,赶到了北京市某广汽丰田汽车4S店,针对顾客关注的抬价问题,及其赛那的优点和缺点,都开展了综合分析。



最先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赛那和其他新车发布彻底不一样。其他新车发布后汽车4S店展车、试驾车统统有,使你畅快体会。


现阶段北京市的广汽丰田赛那连展车都变成“小熊猫”,一台翠绿色展车都必须逐个汽车4S店“巡回演出出”,更无需想要去感受试驾车了。因此大家仅能静态数据感受。



本次碰到的这台赛那展车是市场价为37.98万余元的至尊版车系。与更低配备的车系对比,空出了纯液晶仪表盘、后排座全景天窗、踢飞磁感应侧门等配备。但是早已到了次顶配,居然或是近远光一体式“减配”大灯,赛那确实很丰田汽车。



虽然本次网红店是一般工作中日并不是礼拜天,但看来赛那的顾客的确许多,几乎没坏出众。大多数前去掌握赛那的客户全是“补完课”的,无论是抬价市场销售,或是市场定位及其大约特性,都是有过掌握。



赛那到底如何?


单单从市场定位而言,广汽丰田赛那就是30-40万等级中大中型MPV中唯一选用2.5L混动的车型。大家威然、别克汽车GL8 ES陆尊全是2.0T汽车发动机,较多也就是加了48v轻混。因此,广汽丰田赛那在同等级中最明显的便是汽柴油合理性了。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