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业绩预增暴涨,股票价格却股票跌停!项目投资赣锋锂业大赚18亿,组织、北向资金巨额售出,长安轿车发生什么事?

13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09日 20:18
来源:互联网

长安轿车7月14日夜间公布的业绩预增表明,预估企业2020年上半年度纯利润20亿-30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89.28%-233.93%,完成实现盈利。7月15日,长安轿车放量跌停,发报11.87元,24小时交易量逾15亿人民币。



来源于:Wind


盘后交易统计显示,长安轿车当天遭组织资产、北向资金净售出。在其中,四个机构席位累计售出4.19亿人民币。深股通专用名额买进1.14亿人民币,与此同时售出1.48亿人民币,净售出3382万余元。



专业人士表明,尽管纯利润大幅度提升,但扣减非经常性损益新项目奉献的盈利后,企业纯利润亏本力度较上年同期进一步扩张,小于销售市场先前预估,是企业股票价格主要表现欠佳的首要缘故。


项目投资赣锋锂业赚18亿


长安轿车纯利润同期相比大幅度提升的缘故,与三笔非经常性损益新项目密切有关。


1.全资子公司重庆长安新能源车贸易有限公司引进战略投资,企业舍弃公司增资优先选择申购权,提升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约21亿人民币;


2.售卖北京长安标致雪铁龙轿车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提升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约14亿人民币;


3.企业拥有的赣锋锂业个股股票价格增涨,提升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约17.75亿人民币。


特别注意的是,以上三项非经常性损益新项目总计奉献盈利达52.75亿人民币之多。但假如扣减以上三项非常常盈利和亏损,长安轿车2020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仍有22.75亿人民币-32.75亿元的亏本,亏算与上一年同比增加进一步扩张,小于销售市场先前预估。


2017年11月1日,企业公布了拟以回收镇江市德茂海润股权基金合伙制企业(合伙企业)(下称“镇江市德茂海润股票基金”)基金份额的方法项目投资赣锋锂业公示。依据公示,企业以5.19亿人民币回收招商合作资本拥有的镇江市德茂海润股票基金4.9亿人民币的认缴出资额合作经营市场份额。回收进行后,长安轿车变成镇江市德茂海润股票基金有限合伙人,拥有32.67%的合作经营市场份额。


2017年6月,镇江市德茂海润股票基金与赣锋锂业以及控股股东曾毓群、刘文签署《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认购协议》,由镇江市德茂海润股票基金以43.48元/股申购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