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最出色业务部掌门遭撤职 他曾说成年人别觉得你很稳定

16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09日 20:34
来源:互联网

谈起国信泰然九路业务部,大伙儿一想起的全是“最出色业务部”、“涨停敢死队本营”、“敢死队电影”。


今日传出大信息,国信证券深圳市泰九子公司经理张定军公布卸任,震惊了全部券商圈。


国信证券已发送宣布任免通知。但是,张定军没有离开国信证券,依然是国信证券总裁助理,仅不会再担任深圳市泰九经理岗位。



94年毕业后后,张定军就进到国信证券,那时候这也是份让人羡慕的高端大气工作中。那时候,沪、深俩家证交所的个股加起來但是几百只,《公司法》刚出,《证券法》仍在斟酌,5万余元进入市场的门坎刚撤消没多久。


2002年,总公司一纸调令,要张定军赶往深圳市红岭中单业务部当副总经理,主抓“银证通”业务流程。


那时候证券公司仍在“传统营销时期”,即你只需坐到办公室里等他人来炒股,有车牌管控,是衣食无忧喝的。


可“银证通”就不一样了,证劵工作人员不但不可以坐到屋子里,还需要像目前市面上的业务员一样,敲金融机构的门蹲在银行开发客户,想一想是“怪丢面子”的。


可是张定军不那么想,由于早在以前,张定军就向总公司明确提出过“业务部总数少,可派人在金融机构设点来提高辐射源的半径”的提议,张定军隐隐约约觉得到这也是必然趋势,也是我国证券公司转型的方位之一,明显的责任感和期盼干出一番大工作的自豪感使他心潮澎湃。


敢想敢干,2002年10-12月,国信证券搞了一场名叫“冬季攻势”的活动营销,而张定军所领着的红岭中单的银证通业务流程,变成国信分支机构的销冠。


变成销冠后,张定军和精英团队随后向总公司申请办理,想综合融合起国信在深圳市的银证通业务流程。


2003年4月,在一间简单的公司办公室,国信证券深圳市运营中心(泰九其前身)创立了。


在泰然九路內部,张定军声望很高,由于很多人认可他是泰然九路业务部兴起发展的第一元勋,“很有念头,创新精神强”是对其的广泛点评。


而从该部开创之初,张定军就为其生命角色。


2006年,深圳市泰然九路业务部宣布挂牌上市创立,自此在金融市场一路高歌。


2007年迈入爆发式提高,张定军则领着着泰然九路根据服务项目方式的与时俱进慢慢构建起泰然九路这一当之无愧的“股民本营”。


国信泰九曾长期性被业内称为“最出色业务部”,是“狼性文化军队”。其官方网站消息表明,该部有着近60万顾客,客户资产总额做到600亿,现所辖7个业务部(含泰九总共8个)。做为一家分支机构,国信泰九规模已同样于一个适中的证劵公司。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