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同比增加近30% 途观造就合资企业SUV单月及总计销售量“七连冠”

13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04日 14:49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最新数据表明,2021年1-4月上汽大众途观完成市场销售近10万台,同比增加近三成,不断领先合资企业SUV销售市场,并更新往年同期销售量记录。在其中,4月途观销售量达21,602辆,卫冕合资SUV单月销售量总冠军。自2010年发售至今,途观总计销售量已提升140万台。

现如今中国SUV消费市场十分强悍,与此同时行业竞争也尤其猛烈。凭着对中国SUV市場的精确掌握与不断提高的产品力,途观的交易量在合资企业SUV销售市场中自始至终遥遥领先,获得愈来愈多顾客的信任与认同。

自今年初发售至今,全新途观L广受客户五星好评,前4个月完成市场销售48,945辆。全新途观L健壮、炫酷、精确的产品造型设计、宽阔的驾驶室内空间、较大可拓展至1780L的超大型行里箱容量,获得了购买者的普遍认同。

融合不一样的驱动力和配备,全新途观L共产生7款车系。其全系列配置的全自动感应雨刷、一键启动、巡航定速、后倒车雷达、Auto Hold电子驻车、智能化胎压监测系统等好用武器装备,深受五星好评。在这个基础上,330TSI豪华型、330TSI旗舰型还有着Panorama全景图自动天窗、8英尺高級导航栏和多媒体系统互动系统软件、方向盘加热作用、前座座椅加热作用等丰富多彩武器装备。

而380TSI豪华型、380TIS旗舰型、380TIS致尊旗舰型配备第三代EA888 2.0TSI涡轮增压器汽车发动机,配置4Motion智能化全时四驱系统软件,产生澎湃动力与十足驾控快乐;除此之外,380TSI致尊旗舰型还有着HUD侧视显示设备、Area View360度俯瞰式全景图可视性泊车雷达系统软件、Pre-Crash预撞击安全性保障体系等高端装备,充足达到顾客对展望驾辅作用的必须。

不但全新途观L不断热卖,途观丝绸之路版也拿出了醒目的成绩表。伴随着今年初途观丝绸之路版300TSI车系的发售,现如今途观丝绸之路版已有着280TSI时尚版、280TSI舒适版、300TSI风尚版、300TSI舒适版4款车系,进一步充实了购买者的挑选。

好口碑、高汽车保值率一样是途观获得亲睐的主要要素。在《2016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途观在市场细分1-5年汽车保值率中自始至终名位第一。自推出至今,途观已持续7年在“国内汽车客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位居市场细分第一。

前4个月的销售量优异成绩,证实了全新途观L与途观丝绸之路版的出色整体实力,展示出了途观在SUV销售市场强劲的号召力。在市场竞争趋势更加强烈的SUV销售市场,途观将再次继续前进,完成商品能力的不断提高,为顾客给予更高质量的出行感受。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