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奇瑞4月出入口破万台 国外销售市场品牌知名度呈现

6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04日 14:49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5月10日,是中国政府部门成立的第一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日”的开设,针对促进我国各领域公司的品牌文化建设,及其促进国产品牌的专业化发展趋势具有至关重要的实际意义。而就在当日,奇瑞国外销售市场传出喜讯,4月国外销售市场销售量提升一万台,与此同时,因为新产品出口占有率提升,品牌知名度呈现,品牌效应稳步提升,获得了较好的出入口经济效益。

据调查,4月份,奇瑞出入口10030辆,同比增加58.2%,同比增长率11.1%,远超销售市场均值增长幅度,再次卫冕中国汽车公司出入口销售量第一位。2021年1—4月,奇瑞总计出入口销售量34190辆,同比增加25.5%。

新品国外销售市场受大家喜爱,出入口经济效益稳步提升。

近些年,应对国际性市场需求的日益加剧,奇瑞加快全世界市場的商品产业结构调整,艾瑞泽5、艾瑞泽7、新瑞虎3、瑞虎5、瑞虎7等发展战略转型发展系列产品新品相继引向国外市场,一些主要商品基本上保持了世界同时发售和同歩转换。4月份,奇瑞发展战略转型发展新品已占据奇瑞出入口的60%。产品构造的提升,推动了奇瑞商品在国外销售市场的品牌效应工作能力和收益的提高。据调查,2021年一季度,奇瑞产品出口价格提高24 %,出口值同比增加38 %,超出了贸易量的增长幅度。




(国外代理商聚齐上海车展奇瑞展位)

在刚才完成的上海车展期内,近200名国外代理商和新闻媒体聚齐上海车展奇瑞展位,感受奇瑞科技成果并试架感受奇瑞发展战略2.0产品系列。汽车展期内,百余名奇瑞国外代理商还应邀参加了奇瑞新产品鉴赏会,品鉴会不但展现了奇瑞艾瑞泽5SPORT和瑞虎7SPORT等关键新品外,还关键展现了商品服务平台技术性、驱动力技术性及其智能互联技术性等,根据鉴赏会多方位展现了奇瑞知名品牌、技术性、商品的强悍整体实力。奇瑞清楚、健全的国外产品策划和销售市场合理布局,使的国外代理商感受到奇瑞年青、魅力的品牌知名度和优越的质量,对与奇瑞携手共进的发展前途也是满怀信心与希望。

(奇瑞M1X商品服务平台)

品牌文化建设显成果,国外销售市场进到“踏入去”发展趋势环节。

伴随着奇瑞全球化战略从“走入去”向“踏入去”环节发展趋势,奇瑞深耕细作属地化发展战略,确保产品与服务的面向市场,国外品牌文化建设进到全新升级环节。每加入一个国外销售市场前,奇瑞都是会深入分析本地的国家产业政策、销售市场状况、竞争者和本地顾客的习惯养成等,并完成相对应的商品适应能力开发设计,因时制宜制订属地化运营策略,投身本地销售市场发展趋势。 除开“因时制宜”给予名优产品,奇瑞还从销售市场状况、顾客喜好、习惯养成等领域开展多层次深入分析,自主创新营销方式和品牌文化建设方式。奇瑞根据展览厅直营店更新、服务管理、专业技能比拼等方法,不断健全保障体系,提高点射销能,加强服务能力。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