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为个性化付钱!别只盯住影豹看,暗影·奕炫MAX令人上边

12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04日 14:58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汽车交易市场井喷式,车系商品的单一化状况更加广泛。在那样的大环境下,独具一格个人标签的商品,通常有较大的机遇出类拔萃。针对发展于倡导人性化表述时期的青年人而言,车是展示出自身的最好媒介。一款造型设计与众不同、富有人性化特点的车系,更易于得到年青人的亲睐。在10千级的车辆市场的需求中,东风风神暗影·奕炫MAX和传祺汽车影豹凭着个性化十足的外观和相对高度智能化系统的配备强悍吸粉,获得了许多车友的拥簇。那麼,这两种车系谁更能担任你的个性化之选?

为个性买单!别只盯着影豹看,暗夜·奕炫MAX更让人上头

(暗影·奕炫MAX)

为个性买单!别只盯着影豹看,暗夜·奕炫MAX更让人上头

(影豹)

正品跑车VS健身运动家用车,谁的长相胜一筹?

这一届年青人,自小玩着竞速类游戏、看见竟速影片成长,很多人自小就憧憬跑道,沉迷跑车和改造文化艺术。殊不知,改装汽车的市场准入门坎并不低,必须极强的经济能力做为支撑点,这令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即。因此,当有一辆原生态且价钱实惠的交易级跑车发生时,当然吸引住了诸多年青人的关注和关心。

在造型设计上,暗影·奕炫MAX组装出一台好看的车,你度想一下如有一个零件出现误差用在车上,这样的车你会开吗。经常可以看到跑车原素,如凶狠的跑道铠甲格珊、激进派的跑道级后扰流模块、展现自我的跑道级裂地汽车尾翼、个性化的跑道级多边四出尾喉这些设计方案关键点,呈现了它充斥着深厚跑道风韵的特有个性化。

为个性买单!别只盯着影豹看,暗夜·奕炫MAX更让人上头

(暗影·奕炫MAX)

尤其是全新发售的暗影·奕炫MAX光芒版,惹得一众化身为元宇宙少女的车圈大咖漂亮小姐姐们为此惊叫。暗影·奕炫MAX光芒版组装出一台好看的车,你度想一下如有一个零件出现误差用在车上,这样的车你会开吗。选用黑白红颜色,并恰当用鲜红色喷涂开展部分刻画,在视觉效果上构建出一种“暑光割破夜晚”的诗意,充斥着十足个性化和活力。不容置疑,那样的一台车,不论是发生在红灯酒绿的街边,或是热情激昂的跑道,都是会十分应情。

为个性买单!别只盯着影豹看,暗夜·奕炫MAX更让人上头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