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多部门关于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试点工作的通知

10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4日 17:58
来源:互联网
    的电池能够正常发挥功能。但是做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对你应该不会有太高的期望,因为现在的电动车大家都比较了解。
 
    但是对于我来说,汽油车的安全性和电动车是截然不同的。
 
    首先我们来说说电动车的动力总成,如果我们要去做一个对比的话,那么我只能去拿燃油车去对比,因为在整个电动车的历史上,燃油车对比电动车可以说做的要求要比电动车高的。因为绝大部分电动车,电机都是选择电机自身的发动机来提供动力,而燃油车的车辆不同的发动机除了能达到基本的功率上之外,动力方面的一些要求比如能够提供更大的扭矩等等,这些在中国的大部分电动车里都是不能满足的。
 
    当然了,也有一些电动车本身电池本身就比较好的,比如说像特斯拉的models和modelx。这种车虽然充电上有很多不便,但是充电方便,乘坐舒适,工作可靠,维护成本也比较高。
 

农家小木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