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别克汽车强悍还击新造车!系统软件能OTA更新还装包一堆高科技

8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7日 19:13
来源:互联网

车物品 文 | 晓寒


车东西4月17日信息,别克汽车今夜在浙江乌镇互联网技术展览中心举办了别克汽车盛典主题活动,在总结了别克汽车知名品牌在新能源车行业获得的一些进度后,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新能源车型VELITE 6及其最新的纯电动车SUV概念车图片 ENSPIRE。




▲别克汽车盛典当场


有意思的是,这一场别克汽车盛典主题活动并不是好像传统式车辆公布主题活动那般所有紧紧围绕车子的动力装置或是生产加工工艺进行,今夜整场讲的全是车联网平台、智能化系统、无人驾驶、人工智能技术等定义,别克汽车在VELITE 6公布后乃至根本就没提其动力装置与制作加工工艺,再再加上设在物联网大会会址西塘古镇举办活动、在大门口摆上服务机器人等因素,全部主题活动俨然一副科技公司新品发布会的觉得。




一、在西塘古镇积极主动“接触互联网”的别克汽车

眼底下,车辆与交通出行产业链正遭遇着深入转型,电动式化、智能化系统、网联平台化、共享资源化的发展趋势持续加重。


在这些大题材下,全世界汽车企业都是在积极主动转型发展相拥四化,她们不但在发布新品时配备智能化系统、网联平台化作用,在开展销售市场宣传活动时,也在积极主动注重自身的高新科技特性。


早在此次主题活动逐渐以前,车物品就注意到别克汽车邀请信上写着“邀约您驾临波澜壮阔着前端观念的西塘古镇…”的语句。在今夜主题活动揭幕以前的暖场活动短视频上,别克汽车也释放了马云爸爸、百度李彦宏、腾讯等互联网巨头在今年初物联网大会上讲过的重要思想观点。




很显著,挑选全球物联网大会会址做为知名品牌盛典的会场、引入互联网巨头的思想观点、在展览馆大门口摆上服务生智能机器人等行为,反映的全是别克汽车已经积极主动“接触互联网”,追逐高新科技时尚潮流的企业愿景。


二、VELITE 6:车联网平台比动力装置更关键

上年春天,别克汽车发布了VELITE系列产品的第一款车系——插电式混动车系VELITE 5,而恰好一年以后的今日,VELITE 6也宣布问世,并将于今年年底发售。




▲VELITE 6


但异常的是,在VELITE 6登台以后,从车内走出来的居然是其车联网平台项目经理,最先并主要详细介绍的仅有其车联网平台作用,并非像传统的车辆公布时那般,由总设计师介绍外型内饰及其动力装置。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