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造型设计更为年青 全新升级大家Passat幻想图曝出

9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3月18日 17:04
来源:互联网

日前,有外国媒体制作了一组全新升级大家Passat的幻想图。新汽车使用了大家全新的设计风格开展打造出,白车身造型设计看上去更为青春健身运动。据了解,全新升级大家Passat将仅给予旅行版和跨界营销版二种造型设计。



外型层面,新汽车前脸选用了大众电动车型同样的设计理念,大嘴巴式进气口被挪动至下边,而全新升级的LED头灯组款式看上去更为纤长,再加上围绕式的不锈钢设计方案,促使白车身前脸看上去更为青春健身运动。



侧边造型设计看上去更为低趴,合乎其旅行版的精准定位。与此同时,新汽车还将改装一款更为华丽的轮圈,配搭低扁平比车胎,总体看起来更为炫酷。对于后尾灯层面,新汽车也将提升为围绕式车尾灯组,内部结构灯源为大家大家族全新的设计方案。除此之外,保险杆的设计也十分健身运动,和车前交相呼应,与此同时,新汽车还使用了内藏式排气管。



有关驱动力层面,现阶段还尚未曝出。但是可以猜想新汽车将发布一系列轻混和插混车系,欧洲地区或还将发布一款柴油汽车型。而将来最新的Passat选用哪种方式引进中国,临时还不为人知。有关新汽车大量信息,车质网将不断关心及报导。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