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新款奥迪Q8/SQ8官图发布

1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9月08日 09:33
来源:互联网

新款奥迪Q8/SQ8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升级,两款车型都将在9月晚些时候在欧洲市场开启预订,而新款奥迪RS Q8也将会在稍晚时间正式发布。

此次奥迪Q8/SQ8改款最重要的升级便是大灯,不仅拥有全新的造型,其内部也将会配备激光光源的远光灯,而近光灯依旧是矩阵式LED大灯。新车还配备四种迎宾模式,可以在中控屏里面进行设定。

新车依旧采用标志性的八边形中网,新款Q8采用黑色装饰与大灯相连,而新款SQ8则是采用银色装饰,此外,新车下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尺寸也更大。新车还增加了三种全新车漆颜色,分别是Chili Red(红)、Ascari Blue(蓝)和Sakhir Gold(金)。

新车将会提供5种造型轮圈,尺寸21-23英寸不等,车尾最明显的变化是换上了OLED尾灯,当车辆静止,后方有车辆接近到2米以内时,尾灯便会自动激活,提醒后方车辆注意减速。

新款奥迪Q8/SQ8整体内饰并没有进行太大变化,将会提供9种装饰风格,包括装饰材质,比如蜡木、铝制布纹或木纹等等。

新款奥迪Q8将搭载3.0T发动机+48V电机的组成,最大功率335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新款奥迪SQ8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00马力,最大扭矩7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其中新款Q80-100km/h加速需5.6秒,而新款SQ8的0-100km/h加速仅需4.1秒。

皮卡世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