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福特为 2023 款野马 Mach-E 提供新的 3000 美元折扣和租赁优惠

13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8月28日 10:54
来源:互联网

对于那些等待购买 2023 年野马 Mach-E的人来说,现在可能是时候了。福特提供一系列激励措施和租赁优惠,让您购买新电动汽车,其中包括高达 3,000 美元的折扣。 

福特于 2019 年推出的全电动跨界 SUV 已成为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之一。

Mustang Mach-E 去年售出超过 39,000 辆,在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中排名第三,仅次于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与此同时,Mach-E 的销量今年有所下降,到 2023 年上半年下降了 20.6 %。福特去年透露,将对其生产 Mach-E 的墨西哥工厂进行设备改造,从而导致停工,因此销量放缓是意料之中的。 福特表示,它已经开始迎头赶上。销售分销副总裁安德鲁·弗里克 (Andrew Frick) 解释说:“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工厂进行了设备重组,野马 Mach E 库存流量的改善在第二季度末开始显现。” Frick 表示,此举“帮助 Mustang Mach-E 6 月份销量增长了 110%”。有鉴于此,福特6月份电动汽车整体销量增长了35.5%。

自今年年初以来,Mustang Mach-E 的产量大幅上升,1 月份产量为零,2 月份产量为 300 辆,3 月份产量为 7,381 辆,4 月份产量为 11,858 辆,5 月份产量为 13,639 辆,6 月份产量为 13,000 辆。

随着生产恢复速度,福特为 2023 款野马 Mach-E 提供新的奖励和折扣。以下是当前的优惠。

2023 福特野马 Mach-E 折扣和租赁奖励

福特电动汽车业务副总裁达伦·帕尔默(Darren Palmer)最近在接受底特律局采访时解释说,该汽车制造商并不担心电动汽车库存的增长。

相反,帕尔默说,“我们只是向经销商装载货物。” 他补充说,Mach-E 自推出以来一直处于缺货状态。

看起来福特现在正在寻求卸载这些额外的 Mach-E 车型。在福特网站上,该公司通过福特信贷融资推出为期 60 个月的年利率 1.9% 的零售优惠,另外还为 2023 款野马 Mach-E Select 和 GT 车型提供 3,000 美元的额外现金折扣。   

2023 年野马 Mach-E 的租赁报价包括通过福特信贷红毯租赁每月 408 美元,为期 36 个月,签约时需支付 5,188 美元现金。

据福特汽车管理局的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根据市场情况提供各种激励措施。

皮卡世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