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首搭中国首款自研车规级7nm量产芯片,领克08正式上市

1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9月11日 14:52
来源:互联网

9月8日,领克0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8万元-28.80万元。那么,新车的实力究竟如何,能否当下智能豪华SUV的首选车型呢?

仅仅7年时间,领克全球销量便接近100万辆,实现中国高端品牌新突破。秉承“持续改变移动出行,让人们更热爱出行”的初心,领克又在混动市场开辟开赛道。

随着消费群体的变化,现有的混动产品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全部需求。作为领克汽车首款基于CMA Evo架构打造的全新产品,领克08就是领克对“智能豪华”的精准表达。

“潮”是领克与生俱来的气质,都市对立美学进化后,领克08再次用“领潮”满足用户期待,特别是优雅的无边框车门和无边框后视镜,让百万超跑的豪华设计触手可得。

进入车内,领克08的座舱极致舒享,整车配备Nappa真皮座椅、百万豪车级哈曼卡顿23扬豪华音响、量产最大的92英寸无界AR-HUD,为所有用户带来沉浸式的智能化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首搭中国首款自研车规级7nm量产芯片——“龍鷹一号”。看到7nm,肯定就不一般,其NPU算力高达16TOPS,完美支撑领克08行业领先的智能座舱。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85mm,轴距为2848mm。其轴长比高达59%,使其空间得房率达到71%,拥有935mm后排腿部空间,比某些豪华车还豪。

作为豪华智享超电SUV,领克08的动力优势显著。它搭载EM-P全球最强电混,具有超级性能、超级续航、超级能量等三大特点,是最适合中国用户的动力解决方案。

具体来看,领克08系统功率436千瓦,峰值扭矩905牛米,支持三电机四驱构型,超长续航版型续航高达1400公里。开上领克08,从杭州到重庆可能只需要加1箱油左右。

综合来看,领克08不仅拥有看得见的造型和配置,还不单纯“以参数论英雄”,带给用户的使用体验是全面领先的,充分考虑到驾驶乐趣及节能需求,实现使用场景的全智能覆盖,是新能源时代智能豪华SUV的首选。

皮卡世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