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奇瑞eQ7将在9月12日上市

1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9月11日 09:25
来源:互联网

奇瑞官方宣布纯电动SUV—奇瑞eQ7的中文名称为奇瑞“舒享家”,并将在9月12日正式上市。奇瑞舒享家已经开启预售,共计推出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14.39-16.39万元。

新车拥有同级别独有的全铝车身,采用了仿生结构设计,独创多腔封闭环状笼式车身,分段溃缩前纵梁设计让车辆在碰撞过程中,能够更加有效吸能,大幅提升出行中安全系数。同时,奇瑞舒享家三电防护安全管理系统提供更周全保障,IPX9K最高防水等级、IP68级电池防护、自研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

奇瑞舒享家的飞翼环抱数字座舱,也与其“数字超体”美学设计相呼应,采用了现代化简约的设计风格。该车将提供黑米、黑蓝2款内饰供用户选择,而撞色设计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新车配备24.6英寸中控屏,贯穿了中控台的镀铬装饰带下方还设计有64色星瀚银河氛围灯,极具层次感之余也更具科技感。

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285N·m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512km,电池容量66kWh。

皮卡世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