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标致E-3008完整揭露,颜值背后的实力有多少?

1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9月11日 14:44
来源:互联网

在 1 月底的标致品牌全新活动 E-Lion Day 中公布了未来电动车发展计划,并预告将接续发表 E-3008 和 E-5008,而原厂后续也推出 E-3008 伪装照的相关活动,那时标致所释出的 E-3008 照片遍布了彩绘图样,不过能先来一窥 E-3008 的雏形。而在近日标致正式宣布 E-3008 将在 9 月 12 日来发表,并且也释出新车无伪装实车的样貌,可以清楚看到 E-3008 外观完整的造型设计,也为新车正式登场前做足暖身。

外观清楚揭露,优雅并带有些许霸气

在退去了满身的伪装后,E-3008 实车样貌也正式揭露,采用品牌最新的设计语汇,其有着流线优雅的外观造型,并带有些霸气的氛围;先从车头来看,依然延续品牌的造型风格,但整体来看气场却更强大,映入眼帘莫过于网状的大面积水箱护罩搭配上盾牌厂徽,上方尖锐细长头灯也与往下延伸的 3 条獠牙昼行灯来做呼应,并且在车头中上方镶上 3008 的字样,至于两侧的进气设计稍微保守一些,而下气坝的造型有种斯文氛围。

流线的车身也可说是 E-3008 特点之一,Peugoet 也称之为「Fastback SUV」,亦即是款斜背休旅设定,许多之处采用了黑色来做搭配,包括车顶、后视镜、车窗边框、车侧及车尾的下方等等,而在此前所释出的伪装照中就已发现到轮圈有着其未来感设计,至于车尾呈现出简约化的风格,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上中间的标致英文字母,而中间则有 E 3008 的字样,至于车牌则移至下方。

内饰部分,采用新 i-Cockpit 数字化座舱设计,中控台配置 21 吋曲面全景触控荧幕,荧幕向驾驶微微倾斜,其左侧显示仪表组所有信息,包含速度、驾驶辅助等等,而荧幕右侧则是可控制冷暖气空调、导航、媒体系统;此外,图中可见车辆启动钮、e-toggle 电传线控拨动排档控制,配置于方向盘右后方,并将 i-Toggles 虚拟按键面板配置于荧幕下方。

采 STLA Medium 纯电平台打造,最高续航 700 公里

在标致的 E-Lion Day 活动中,原厂揭露了 E-3008 将是 Stellantis 集团中第 1 款采用 STLA Medium 平台车型,最高续航可达 700 公里,并提供 3 种等级设定,但详细的动力信息原厂还未公布,不过根据外媒表示,透过 Stellantis 集团在 7 月揭示全新 STLA Medium 中型纯电底盘平台的信息看来,可推估于新一代 3008 车系首现的 E-3008 车系,将采用 400V 的电力架构。
STLA Medium 中型纯电底盘平台可对应前轮驱动或 4 轮驱动等动力传输方式,包含提供后轴马达的配置,但尚未确认 E-3008 会否提供电子四驱车型的配置,而动力输出设定则可依车型提供 218 匹~387 匹的综效马力输出。

此外,根据 Stellantis 集团公布的信息显示, E-3008 所采用的全新 STLA Medium 中型纯电底盘平台,将可对应标准以及高性能电池组的配置,其中标准版电池组预计可提供 WLTP 测试规范 500 公里的续航里程,高性能版电池组车型则可进一步提升至 700 公里的续航里程,如此也代表着 E-3008 预计将达到 700 公里的续航里程表现。同时在充电效率部分,E-3008 则有望可在 27 分钟内,完成 20%至 80%的电量补充。而除了纯电 E-3008 外,大改款 3008 预计还会有 1.2 升涡轮轻油电和 PHEV 插电式混合动力的选择。

皮卡世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