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大众也推出性能电动车,对比下,极氪001 FR还抢眼吗?

1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9月11日 14:41
来源:互联网

在 2023 年 IAA 慕尼黑车展开始之际,大众带来了最新的概念车款 ID.GTI,其是基于 ID.2all 来做打造,象征着将大众性能化的 GTI 注入在电动车身上,量产车型预计在 2027 年来上市。而在近日大众再度为旗下纯电带品带来性能之作,这次是以 ID.7 为基础来设计,并名为 ID.X Performance 的概念车,在外观上有着大量性能化的改装,包括多处的空气力学套件;此外,ID.X Performance 具备最大 558 匹 ( PS ) 的马力,不过原厂并未透露 ID.X Performance 是否会进行量产。

鲜明性能外观改装,动力表现同步升级

大众这次所亮相的性能概念车 ID.X Performance 是以 ID.7 为基础来打造,不过原厂也针对车辆做了多处性能化的升级,从外观来看更是与 ID.7 有明显差异,由一般纯电轿车进化为性能轿跑。从外观上来看 ID.X Performance 有着鲜明热血化的设计,首先来到车头部分,头灯与厂徽保留了 ID.7 原有的设计,不过下半部换上了夸张的空力套件,其有着大面积格栅搭配上两侧进气口,该改装套件也为纤维材质所打造,底部更有有着红色线条来点缀,凸显狂傲的赛道因子。

车侧部分,车头的改装套件一直延伸到轮拱及侧方,其赋予了鲜明黑化的样貌,后门下方也有着 ID.X Performance 贴饰,并且换上专属金色轮圈,采用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R 265/35 R20 的轮胎配置,而红色煞车卡钳也可和车身的红色线条呼应;车尾的改装也延续车头风格,其加装了一具平整流线的碳纤维尾翼来创造出色下压力。
与车头较不一样的是车尾厂徽伴随着尾灯以红色来发光,另外下方分流器同样是以碳纤维制成,原厂还表示运动化悬吊降低了 60mm 的高度;内饰的设计与 ID.7 大致相同,不过在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座椅多处可见到注入了红色元素,赋予 ID.X Performance 更为热血的氛围。

除了在外观上进行性能化改装外,动力部分也有着大幅进化,原先的 ID.7 拥有 282 匹的最大马力,而在 ID.X Performance 上一举提升至 558 匹马力的最大输出,采用后轴永磁同步马达,搭配在前轴所增加的 1 具感应式异步马达所构成四轮驱动,原厂表示该设计能达到短时间内理想的动力输出,在马力瞬间爆发性上有着更出色的表现。至于在电池和续航能力表现部分大众并未提及,不过原厂强调 ID.X Performance 充电功率最高能达 200kW,其是与 ID.7 大电池版相同。

大众在纯电 ID.家族不断推出新产品,并在近期接续发表 ID.GTI 和 ID.X Performance 的性能作品,另外象是 ID.4、ID.5、ID.7 都拥有 GTX 的性能车型,并且后续投入量产的 ID.2 预计也会有相同设定,也显现出大众正积极布局纯电性能大军,不因转向电能市场就放弃性能市场,提供车主更多元、更热血的产品设定。

皮卡世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