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LS 63 4MATIC全球首发

11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4月06日 17:17
来源:互联网
这两款车型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高端豪华SUV车型,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科技配置。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是一款奢华的7座SUV,量身定制的豪华内饰配以顶级材料,让乘客享受最高级别的舒适体验。该车采用了全新的水晶镀铬前格栅、独特的多辐轮毂以及霓虹灯效果的LED大灯,营造出非常独特的外观氛围。车内配备有四区自动空调、22向电动座椅和带脚垫的可调式靠脚板等奢华配置。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LS 63 4MATIC+则是一款更为运动化的豪华SUV,配备了强劲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2马力,最大扭矩为850 Nm。该车还采用了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如套件式前保险杠、AMG特制电子扰流板和轮拱 ,营造出更加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
 
这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最新的安全科技配置,包括预防碰撞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警示和车道保持辅助等,以确保驾乘人员的安全。同时还配备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幕,提供多媒体和信息娱乐功能。
 
可供与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和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LS 63 4MATIC+在同价位区间的豪华SUV车型进行比较的有以下几款车:
 
宾利Bentayga
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e
奥迪Q8 RS
宝马X7 M50i
这些车型的定价区间与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和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LS 63 4MATIC+的相当接近,下面是一些比较:
 
车身尺寸: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和宾利Bentayga车身尺寸相似,都比其他车型要更大一些。
 
强劲的动力系统: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LS 63 4MATIC+拥有来自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12马力和850牛米的扭矩。相比之下,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e也拥有强劲的动力系统,其为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电动马达后的最大功率为670马力和663牛米扭矩。
 
车内豪华配置: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以及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LS 63 4MATIC+都配备了非常丰富的豪华配置,比如四区自动空调、22向电动座椅,还可选用漂亮的 Nappa 皮革来制成车厢内饰等高科技配置。而其他竞争对手也拥有非常豪华的车内配置,比如宾利Bentayga和奥迪Q8 RS都配备了最新的高科技设备和优质材料用于车内装修。
 
综合来看,这些车型都拥有非常强的动力系统和豪华的车内配置,但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和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LS 63 4MATIC+在车身尺寸、豪华配置和设计上的特殊之处为其带来了独特的竞争力。

一点借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