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上海车展上宝马新款车型性能、同价位比较

10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4月05日 14:22
来源:互联网
 
宝马i4
宝马i4是一款全新的电动车型,被誉为是宝马近年来对于"激情驾驶"理念的注脚之作。据悉,这款车将采用宝马CLAR架构打造,并且会在设计上与iNEXT有相似之处。在性能方面,宝马i4将拥有最大功率达到53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约4秒,预计最高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
 
宝马iX
宝马iX是一款豪华电动SUV,具有轻量化车身、低阻力系数和极致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等优势。它采用了全新的电驱动技术,最大功率可达370kW,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5秒,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同时支持快充技术,30分钟就可以充电至80%。
 
宝马iX3
宝马iX3是一款豪华电动SUV,也是宝马首款采用第五代eDrive技术的车型。它搭载了一套最大功率为286马力的电动机,并配备了一块80.0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NEDC工况)。此外,宝马iX3还提供了多种智能化科技配置,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宝马i7
宝马i7是一款全新的豪华电动轿车,它基于宝马7系车型打造,同时也是宝马在I系列新能源车型中最大的一款车。 宝马i7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预计最大功率达到670马力,续航里程可达约700公里。此外,宝马i7还将装备顶级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娱乐系统,配有12.3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音响系统等。
 
宝马i4新能源车的性能参数以及同价位车型比较
 
宝马i4的新能源车型性能参数:
 
最高输出功率:400千瓦/544马力
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约3.9秒
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25公里
同时,此车型提供多种智能科技配置,例如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根据汽车之家宝马i4频道[2],该车在同价位车型中有一定的竞争优势。与奥迪e-tron GT、保时捷Taycan相比,宝马i4具有更高的续航里程和更实惠的价格,但在加速性能上略逊于奥迪和保时捷。与特斯拉Model S Plaid相比,宝马i4在续航里程上落后,但价格更为亲民。
 
因此,宝马i4是目前同价位新能源车型中性能表现比较出色的车型之一,可根据个人需求和偏好进行选购。
 
 
宝马iX5:
最大功率:370 kW / 500 hp
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00公里
加速时间(0-100公里/小时):约4.6秒
宝马iX3:
输出功率:210千瓦(286马力)
续航里程(WLTP工况):460公里
加速时间(0-100公里/小时):约6.8秒
同时,宝马iX系列的新能源车型还配备了诸多智能科技,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等。
 
根据汽车之家宝马iX频道[2],与同价位车型相比,iX5的续航里程和加速性能都表现出色,但价格较高;iX3则在价格上更亲民,但续航里程和加速性能稍显一般。与奥迪e-tron、特斯拉Model X、林肯领航员等竞品相比,iX5和iX3都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因此,宝马iX系列在同价位新能源车型中表现优异,可根据个人需求和预算进行选购。
 

 

纯白℡小黑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