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吉利新车银河L7详细介绍,同价位车型比较

18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4月15日 17:08
来源:互联网
吉利于近期推出了全新的高端品牌银河,并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银河L7,该车型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银河之光”,并融合了大量的新技术。
 
从外观上看,银河L7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格栅封闭式设计搭配前脸大灯组,展现出非常强烈的科技感。内部配置同样比较豪华,包括10.25英寸的仪表盘、13.2英寸的中控屏以及16.2英寸的副驾驶屏幕和25.6英寸的AR HUD,四屏联动带来更加丰富的交互体验。
 
此外,银河L7在动力和安全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搭载了神盾电池安全系统、雷神电混8848和银河N OS等三大技术。据悉银河L7的续航里程超过了1100公里。
 
对比同价位的车型,例如吉利自家的博越和豪越,虽然这些车型在舒适性和配置方面也同样表现突出,但是银河L7还是在动力、科技感以及综合体验等方面有了更加明显的提升。

夜雨孤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