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通用奥特能电池厂化学品发生泄漏,相关业务已暂停

6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3年08月23日 16:03
来源:互联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监管机构对奥特能电芯(Ultium Cells)公司展开了调查,此前,该公司位于俄亥俄州沃伦市(Warren)的电池厂发生了一次化学品泄漏事故,导致部分业务至今依然处于暂停状态。

8月22日,奥特能向媒体证实,该公司已经“立即采取措施”,遏制上周末在俄亥俄州工厂发生的阴极混合浆体泄漏所造成的影响。

奥特能发言人Katie Burdette在一份邮件声明中表示:“附近地区已经被清理干净,在我们评估和处理局势的过程中,该工厂的混合作业已经停止。事故发生时我们的操作员均未在现场,也没有员工受到伤害。”

通用奥特能电池厂化学品发生泄漏,相关业务已暂停

图片来源:奥特能

奥特能是通用汽车和韩国企业LG新能源成立的合资公司,为通用的电动汽车生产电池。该公司表示,正对泄漏原因进行调查。

Burdette表示,该工厂在阴极混合区的运营将会暂停,直至清理工作完成,并且奥特能已经对该区域“进行了检查,并确认了安全性”。他补充说,奥特能已经请了第三方公司协助进行清理工作。

Burdette并未说明清理工作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完成,目前也不清楚泄漏事件对电芯生产会产生何种影响。

奥特能在8月21日向美国劳工部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报告了这一事件,后者也对此事展开了调查。OSHA发言人Scott Allen表示,该机构正在从奥特能处收集信息,以了解“事故的具体细节、采取了哪些行动来解决这些问题,以及员工是否仍然处于危险之中。”

Allen表示,根据收集到的信息,OSHA将确定员工是否暴露于重大危险之中、奥特能采取的行动是否适当,以及是否有足够的信息确定该公司存在违反工作场所安全和健康标准的潜在情况。

OSHA还在调查化学品泄漏的接触程度,其中含有N-甲基吡咯烷酮(NMP),这是一种用于多种目的的溶剂,包括电池阴极制造。NMP可通过皮肤接触或通过蒸汽以及喷雾进入体内。过度接触NMP会刺激眼睛、皮肤、鼻子和喉咙,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和大脑,引起类似醉酒的症状。

去年12月,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在沃伦工厂赢得了选举,工人们以710票比16票赞成加入工会,这使该工厂成为了美国首座也是唯一一座加入了工会的电池制造商。目前工会正在与该工厂进行合同谈判。

今年7月,工会发布了一份白皮书,批评了奥特能工厂内部的状况,称工人“报告了严重的健康和安全问题,并且面临着危险的工作条件和较低的工资水平”。

皮卡世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