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本田凌派和宝来哪个好,家用该如何选择?

58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1月23日 17:48
来源:互联网

本田凌派和宝来哪个好,家用该如何选择?宝来和凌派也都算是三厢家轿中的老品牌了,两者自从凌派进军三厢家轿之后,就竞争十分激烈,下面给大家带来这两款汽车的多方面对比,一起来看看吧。

造型年轻化早已经是所有车企的攻势了,这一点这两款车自然也不例外,为了讨好年轻消费者群体,两者的整体设计风格都朝着年轻运动的方向发展。相对而言,本田凌派的外观更凌厉,而宝来在继承大众的风格以外还多了一些运动感。

内饰方面在用料和视觉效果方面,凌派的档次感更强一些,宝来显得中规中矩,这也是大众家族一贯的特点。在功能布局、做工细节方面,两者则不相上下。

而动力上,宝来的动力系统相比就要更为丰富了,1.4T 4缸发动机的动力也更为强劲。至于本田凌派则是全系均搭载1.0T 3缸发动机,实际体验来看,虽然动力足够应付日常使用、油耗表现也可圈可点,但车辆起步时还是会有较为明显的抖动现象。

这两款汽车总体来说各有各的优点,不分伯仲的两款汽车,两者在经历换代后的产品力都有不小的提升,宝来在动力系统方面有些优势,性价比较高,凌派空间宽敞,动力方面有所不足。

烧饼D7Q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